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变身吧主公 > 新手指南 >

变身吧主公新手指南:阵容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乐儿

发布时间: 2014-11-17 00:40:15

属性提升固然重要,巧妙的布阵更能让您的队伍如虎添翼,勇不可当。布阵分为两大内容,一是阵法配置,二是武将配置。采用合适的阵法,又能将武将排布于恰当的阵位是每个神魔三国玩家必不可少的功课。

变身吧主公新手指南:阵容介绍

变身吧主公新手指南:阵容介绍

温馨提示

1、目前共有五大阵法,每种阵法都有独特的属性加成,请根据自身队伍武将配置以及对手的布阵选择阵法,五大阵法依次开启的等级为1级,12级,22级,32级和42级

2、5星级以上武将拥有先锋技,可以对上阵的所有武将进行加成,十分强大的存在!

3、在“阵法管理”中选择使用的阵法和进行阵法升级,阵法每提升1级,加成属性提高0.5%。

4、人物等级越高,可以上阵的武将人数越多,除主角以外最多可以上阵5个武将,5个可上阵位置开启的等级依次为1级,7级,18级,30级和43级

变身吧主公新手指南:阵容介绍

5、重置可以将选定阵法还原为1级,并返还升级所用的所有乾坤令,需要消耗50元宝。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