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变身吧主公 > 新手指南 >

变身吧主公新手指南:试炼-通天之塔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乐儿

发布时间: 2014-11-17 02:07:36

试炼是游戏内的一大特色系统,目前内含“夺宝大战”“三国试炼”“通天之塔”三大玩法,只有勇敢的玩家才可以拿走异常丰厚的奖励,在主城最左侧试练塔处参与。

通天之塔

当玩家角色达到28级时,就可以进入通天之塔啦,通天塔是产出大量铜钱的地方,同时还有大量元宝和真龙魂魄奖励,闯通天塔,一战封神!

变身吧主公新手指南:试炼-通天之塔介绍

温馨提示

1、通天塔目前共分为15层,每层挑战前玩家可自行选择难度(普通,噩梦,地狱)挑战其他玩家,

2、普通难度为1倍积分,1倍奖励;噩梦难度为2倍积分,2倍奖励;地狱难度为3倍积分,3倍奖励;达到指定积分便可领取积分奖励(真龙魂魄,铜钱,元宝)

变身吧主公新手指南:试炼-通天之塔介绍

3、每天VIP5以下玩家可免费挑战一次通天之塔,直至战斗失败。VIP5以上玩家每日可重置一次,但第二次挑战不会获得积分,只会获得道具奖励

4、通天塔内是挑战的玩家拥有先手机会,所以在开战前可根据对手阵容进行针对布阵

变身吧主公新手指南:试炼-通天之塔介绍

5、战斗失败也无妨,可以花费少量元宝复活并获得强力buff,助你闯关成功赢取大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