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变身吧主公 > 游戏新闻 >

带你认识西山居《变身吧主公》背后的巨人!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乐儿

发布时间: 2014-11-27 15:46:02

或许对于很多90后或者00后玩家来说,西山居是什么他们可能还不知道,因为在网游快餐式的时代,现在的人玩游戏一般只玩广告吹得厉害、明星代言、大公司出品什么的,而对于游戏的质量和工作团队,往往就成为现在的玩家忽略的对象!楼主作为一名80后玩家,虽然我也挑游戏,但是我更挑研发公司,不为别的,只为精品而玩,从而不沦为快餐式的游戏玩家。西山居也许就是能为楼主提供精品游戏的公司!!!

不是俺吹牛X,西山居作为国内拥有差不多20年游戏研发经验的工作室,在第一代剑侠情缘问世后,就一直在国内占据前列的游戏工作室之一,在那个属于单机的时代,是目前为止能与仙剑、轩辕剑齐名的剑侠游戏之一!可想其当时的影响力!!!

不过真正将西山居推向国内顶级游戏制作团队巅峰的要从《剑侠情缘网络版》说起,如果俺说《剑侠情缘网络版》的1或者2,可能很多90后或者00后根本就不知是怎么一回事,追溯起来,可能某部分后期的80后也未接触过这游戏。

但是,如果楼主说起《剑侠情缘网络版3》,也就是我们平时常挂在嘴边的《剑网3》,估计这游戏应该无人不知,而这个游戏的开发团队,就是这个牛X哄哄的“西山居”!

而《剑网3》之所以能成为至今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武侠游戏,重要的原因就是得益于西山居的创造力和精湛的技术,尤其在游戏的剧情和画面方面,可以说是国内网游无法达到的高度,直接点说,西山居制作的游戏,在国内游戏的画面方面都可以说是一骑绝尘,不服来辩!

而对于某部分喜欢游戏的玩家来说,他们可能是冲着游戏的新内容、身临其境的三国剧情、炫酷的战斗画面或者全新的变身玩法等等来的,但是对于老玩家来说,看见西山居三个字,就是对游戏的一种享受!

玩过或者了解过剑三的网友都知道,剑三的火爆,或许离不开众多的因素,但是让人看一眼就爱上这个游戏的主要因素就是:画面!而剑三的出色画面、特效、即视感等都是由西山居的美工团队完成,而这次《变身吧主公》的游戏画面不仅是由西山居的美工团队完成,而且更是由剑三的主美领衔,可见西山居对游戏的重视程度!

《变身吧主公》不删档测试已经火爆开启,主公等你来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