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变身吧主公 > 游戏新闻 >

《变身吧主公》双版本火爆测试 豪礼疯狂送不停

来源: 18183变身吧主公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4-12-04 18:37:53

西山居首款自研,巅峰3D卡牌手游大作《变身吧主公》iOS与Android震撼开启不删档测试 ,游戏凭借别具一格的Q萌画风,极致的画面和丰富耐玩的内容赢得了玩家们的高度认可 ,游戏昨日正式登陆APP STORE免费榜,同时安卓版在首周取得流水千万的成绩后,再创新高,服务器天天爆满,新服不断加开。

iOS版双榜突进 安卓版再创新高

《变身吧主公》于上周登陆苹果商店付费榜,一经亮相便在极短时间内拿下第二名的好成 绩,随后一直保持在前十名以内。为了让更广大的玩家能够玩到《变身吧主公》,游戏于 12月3日开始免费下载,一时间获得了广大玩家们的大力支持,对于前期付费下载的玩家 ,游戏内将会收到远超购买客户端费用的超值礼包。

《变身吧主公》安卓版iOS版取得开门红,将会在此成绩上再接再厉,全新服务器不断开放,全部爆满。而随着大部分玩家进入到高等级,接触到游戏的核心玩法和主要活动,将会迎接全新的在线高峰。

三年磨一年 二十年精品品质保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