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变身吧主公 > 游戏新闻 >

《变身吧主公》双版本震撼开测 登顶iOS畅销榜第一

来源: 18183变身吧主公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4-12-05 15:37:51

西山居首款自研,巅峰3D卡牌手游大作《变身吧主公》iOS与安卓双版本已经震撼开测,由猎豹移动代理的iOS版正式限免登陆APP STORE,截止到昨日下午18点,游戏一举冲进双榜前十,其中iPhone免费榜占据第8名,畅销榜第9名,iPad畅销榜登顶第1名。《变身吧主公》是由西山居明星团队开发、剑网三美术班底提供艺术后盾,开发历时一年,耗资数百万美金,游戏立足三国经典故事,凭借讨喜的人设、极致的画面和创新性玩法,先后被国内127家一线媒体评为最受期待手游。

图1:《变身吧主公》安卓、iOS双版火爆开测,豪礼送不停

iOS双榜登顶 iPad畅销榜第一

图2:《变身吧主公》iOS双榜登顶
图3:《变身吧主公》iPad登顶畅销榜第一

《变身吧主公》于上周登陆APP STORE付费榜,在极短时间拿下APP STORE第二名的好成绩,12月3日《变身吧主公》正式限免,并于昨天下午18时杀入APP STORE双榜前十,拿下iPhone免费榜第8名,畅销榜第9名,随后再接再励,iPad版一举突进至畅销榜第一名。《变身吧主公》安卓版已于不久前正式开始不删档测试,直到今日,火爆程度依然有增无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