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吧主公先锋技 最强先锋技的应用输出篇

来源: 18183变身吧主公

责任编辑: 万归藏77

发布时间: 2014-12-08 15:53:04

变身吧主公先锋技分析,最强先锋技的应用输出篇,小编给大家介绍输出类的先锋技。

主要就是增加暴击、攻击、攻击伤害提升。

首先这里要说一下,由于这游戏不存在降低暴击伤害的属性,所以说20%暴击的雷霆之怒对于整体伤害的提升应该是最高的,本人也非常推荐增加暴击的先锋技。

其次,由于弓手主角大行其道,暴击率很容易破100%,再加上典韦、张辽等武将的普及,很多人会选择增加15%物理攻击的修罗杀意,有效提升了弓手主角的伤害,同战力一群秒后排再正常不过,也是非常推荐各位的!

当然,这游戏的伤害计算是简单的攻防之间的加减运算,所以破防很重要,造成的伤害从1W提升到1W1也许看着不多,可以从1提升到1001就是质变了,所以增加物攻的主要优点也在这里!

不屈战魂应该在目前游戏里用的人不多,属于姥姥不疼舅舅不爱型的,同为输出型先锋技,15%的伤害提升最大的优点就是稳定,不过嘛……毕竟数值上不占优势,所以不是非常推荐,特定的环境下还是可以用的。

总结:总而言之,最优先推荐的输出类先锋技就是暴击和加物攻,尤其是暴击,对整体的提升最大,当然,对手高暴击的弓手主角,增强秒人实力能力以及提升垃圾武将破防技能的修罗杀意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