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吧主公先锋技 最强先锋技的应用生存篇

来源: 18183刀塔传奇

责任编辑: 万归藏77

发布时间: 2014-12-08 15:59:44

变身吧主公先锋技分析,最强先锋技的应用生存篇,小编给大家介绍生存类的先锋技。

不得不说一点,这游戏在数值策划上很失败,总而言之就是大家的输出远远高于血量,非常的不平衡,举个形象的例子就是你穿一身铠甲,和你什么都不穿,面对一个拿火箭筒的敌人,结果都是一样的,所以说目前不推荐大家选择生存类的先锋技,实在是对属性的提升太低!

当然,也并非生存类的一个都不要,只能说根据特定情况可以发挥一点作用,举个简单的例子就是,对手的弓手主角可以秒你后排的主角,但是如果你开个加血量或者减伤的先锋技,那么对手的主角秒不了人了,接着你的主角可以出手秒他。

总结:目前生存类先锋技由于对于整体数值的提升过于小,所以不是推荐大家使用,具体应该在特定情况下使用,比如防止对手秒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