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变身吧主公 > 游戏新闻 >

变身吧主公正月十五闹元宵 福利大放送

来源: 变身吧主公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3-04 18:43:25

羊年到,过新年。新年过后不久就是传统佳节正月十五元宵节。银河系最萌手游《变身吧主公》陪你度过了一个愉快吉祥的春节,公会boss战日益升温,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马上到,运营团队与各位亲爱的玩家共度佳节,同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现在还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供给给各位主公,duang!赶快来抢!

变身吧主公正月十五闹元宵 福利大放送

元宵喜乐聚团圆,惊喜无限喜连连!《变身吧主公》元宵节精彩活动将于3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相信玩家们会在这个元宵佳节收获更多的惊喜!

元宵佳节合家欢 登陆送你大红包

变身吧主公正月十五闹元宵 福利大放送

《变身吧主公》的新春红包在过年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玩家们抢红包抢得不亦乐乎,而新春之后得元宵节红包当然也不能少,凡在2015年3月5日-2015年3月6日登陆游戏,即可免费领取运营团队准备的豪华红包大礼,包括红包x5、移星罗盘x10和银钥匙x3。

正月十五大狂欢 双倍试炼爽翻天

变身吧主公正月十五闹元宵 福利大放送

喜乐元宵节,怎么过才最精彩?《变身吧主公》特别在3月5日至7日期间带来双倍好礼,开启试炼“赤壁之战“翻倍版,玩家每次参与“赤壁之战“活动,均可获得双倍奖励,助力玩家畅快体验游戏,精力充沛过元宵。

喜庆迎佳节 新版本下周即将上线

变身吧主公正月十五闹元宵 福利大放送

作为羊年第一个新版本,本次准备的内容特别充实,绝对会突破玩家们的期待,备受期待的好友赠将系统,全新的剧情副本,单服竞技场等内容将会随之上线,而现在预热活动恰逢元宵佳节,可谓双喜临门。

武将赠送系统,将在游戏中的好友之间进行,未来将会以活动的形式上线。玩家非常想要得到某一武将时,可以向自己的好友中寻求帮助,所以对玩家们来说,想要就大胆说出来,谁知道你身边就有个爱帮人的土豪朋友呢。

元宵佳节马上到来,《变身吧主公》将与玩家们一起共度正月十五,一起赏月玩游戏,更有新版本即将发布,是不是非常值得期待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