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3集市地图第1关图文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9-28 14:31:26

集市地图攻略大全
第1关 第2关 第3关 第4关 第5关
第6关 第7关 第8关 第9关 第10关
第11关 第12关 第13关 第14关 第15关
第16关 第17关 第18关 第19关 第20关
第21关 第22关 第23关 第24关 第25关
第26关 第27关 第28关 第29关 第30关
第31关 第32关 第33关 第34关 第35关

>>>>全网最全的保卫萝卜3通关工具<<<<

保卫萝卜3集市主题的第1个关卡,可用的炮台有4种:鱼刺,瓶子炮,魔法球,雪球。

难度:★★★

怪物血量:★★★★

怪物特点:数量较多。

应对方法:建造鱼刺定住怪物争取时间挣取金币。

通关技巧

本关中获得新的炮台鱼刺,能有一定几率将怪物定住,因为怪物比较多,移动速度迅速也较快,鱼刺在攻击时可以有概率将其以及其周围怪物定住用来拖延是时间将周围隐藏炮台找出以增加攻击力。

推荐最终阵型

实战详解

最开始会送给我们一个一级鱼刺炮台,对前期金币不多的状况下颇有帮助。该地图距离比较长,有足够的缓冲时间,但是可建造地不多,需要合理使用好不多的建筑地。

这是YMan用的初期布阵方法,先在上方建立雪球,用鱼刺单独对付前几波怪物已经绰绰有余,利用好雪球先将隐藏在附近的毒气桶和风扇找出并迅速将周围道具清除获得金币以升级炮台增强攻击力。利用雪球在滑竿上的优势先前后突击。

将上方道具清除过后在先找出的毒气桶下方放置一个鱼刺来抵挡接下来的几波血量多一点的怪物,然后将雪球移到下方将另外一个隐藏毒气桶找到,接着将雪球移回,在雪球下方放置一个鱼刺,以便防御有漏网之鱼跑过。

前期建设基本结束,接下来的怪物血量逐渐增多,只靠前期防御是不行的,在右边滑竿上再建造两个鱼刺,在不受怪物威胁的情况下立刻将右上方的怪物清除,找出最后一个隐藏风扇,以备不时之需。

最后,将炮台都升至满级。基本上怪物都会在行进到一半时就被灭除。有两根滑竿上不需要建造炮台 ,这两根滑竿上建造的炮台攻击范围不广泛,基本只能管住一边的怪物,所以只需要控制好另外两跟上面的炮台,就能轻而易举将怪物灭除。

金萝卜就能轻松获得啦!如果不太记得刚刚讲的顺序也没关系,那么就利用好滑竿上炮台的优势前后左右协助攻击,金萝卜就能到手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