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3集市地图第2关图文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9-28 14:53:41

集市地图攻略大全
第1关 第2关 第3关 第4关 第5关
第6关 第7关 第8关 第9关 第10关
第11关 第12关 第13关 第14关 第15关
第16关 第17关 第18关 第19关 第20关
第21关 第22关 第23关 第24关 第25关
第26关 第27关 第28关 第29关 第30关
第31关 第32关 第33关 第34关 第35关

>>>>全网最全的保卫萝卜3通关工具<<<<

保卫萝卜3集市主题的第2个关卡,可用的炮台有4种:太阳花,毒气桶,魔法球,汽油瓶,冰冻星。

相关推荐:保卫萝卜3集市第2关通关视频

难度:★★★★

怪物血量:★★★★

怪物特点:数量众多,移动速度快。

应对方法:正确使用冰冻星,辅助攻击力大的炮台。

通关技巧

本关中需要充分利用冰冻星减速,以备有足够的时间将移动迅速的怪物拖住,辅助其他攻击力强的炮台,配合好则会相得益彰。

推荐最终阵型

实战详解

初始建造炮台选择很狭隘,只有六个位置,分析一下,必须有一个到两个炮台清除周围道具,以便有足够的空间建造炮台进行防御。利用好滑竿的优势,将炮台攻击力量提升到最大。

初期布阵:在右边道具旁边建造一个汽油瓶,攻击力强,速度快,范围广,是此时的不二选择。前期怪物血量较少,利用游击战略,迅速将右边的三个隐藏的魔法球炮台找出利用,增强前期防御的攻击力。

此时,怪物开始大批量出现,并且行动迅速,必须在此之前建造冰冻星降低怪物的移动速度,在中间放置毒气桶,以备怪物行走至中间道路时有足够的攻击力。然后迅速将隐藏的魔法球升满级充分利用。一定要建造冰冻星,否则没有足够的时间灭除怪物。

最后的建造方案比较简单,三个冰冻星就足以全屏减速,在后方建造汽油瓶将最后一个隐藏的魔法球找出,在金币富余时立刻建造更多的汽油瓶。

该关卡重点在前期建造,前期能够用冰冻星充分减速消灭怪物,对后期建造也有很大用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