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3集市地图第3关图文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9-28 15:18:14

集市地图攻略大全
第1关 第2关 第3关 第4关 第5关
第6关 第7关 第8关 第9关 第10关
第11关 第12关 第13关 第14关 第15关
第16关 第17关 第18关 第19关 第20关
第21关 第22关 第23关 第24关 第25关
第26关 第27关 第28关 第29关 第30关
第31关 第32关 第33关 第34关 第35关

>>>>全网最全的保卫萝卜3通关工具<<<<

保卫萝卜3集市主题的第3个关卡,可用的炮台有4种:鱼刺,雪球,雷达,风扇。

相关推荐:保卫萝卜3集市第3关通关视频

难度:★★★★

怪物血量:★★★★

怪物特点:双出口数量众多,移动速度快。 应对方法:正确使用鱼刺,用雪球做辅助。

通关技巧本关中需要充分利用鱼刺拖住两个出口的怪物,以备有足够的时间将移动迅速的怪物拖住,辅助其他攻击力强的炮台,配合好则会相得益彰。

推荐最终阵型

实战详解

该地图有一个难点就是有双出口,必须左右兼顾才能获得全胜,稍不注意就会有漏网之鱼将萝卜吃掉。

初期布阵:在滑竿中间建造鱼刺,利用太阳花的广泛攻击,鱼刺负责将怪物拖住。左边和右边各建造一个炮台以备不时之需。

此时,怪物开始大批量出现,并且行动迅速,必须建造一个远距离攻击王雷达,射程远并且攻击力大,再建造一个雪球辅助攻击周边,怪物数量众多,必须要有攻击力大的炮台辅助攻击才能迅速将怪物剿灭。

怪物波数较多,不能被怪物带到疲劳状态,也必须不断地建造炮台增强攻击力。在上方建造风扇,升至顶级可以全屏攻击,顺便将地图中的道具清除,找出隐藏的瓶子炮。

第22波基本上就建设结束了,按照对称原则左上角还有一个隐藏的炮台,在一边完善炮台的同时一边找出隐藏的炮台。

后期怪物血量不是很多,对炮台的布局要求不是很高,熬过中后期,后期基本上就大功告成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