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3集市地图第5关图文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9-28 15:37:39

集市地图攻略大全
第1关 第2关 第3关 第4关 第5关
第6关 第7关 第8关 第9关 第10关
第11关 第12关 第13关 第14关 第15关
第16关 第17关 第18关 第19关 第20关
第21关 第22关 第23关 第24关 第25关
第26关 第27关 第28关 第29关 第30关
第31关 第32关 第33关 第34关 第35关

>>>>全网最全的保卫萝卜3通关工具<<<<

保卫萝卜3集市主题的第5个关卡,可用的炮台有3种:太阳花,雪球,火箭。

相关推荐:保卫萝卜3集市第5关通关视频

难度:★★★★

怪物血量:★★★★

怪物特点:双出口,移动速度快,怪物多,总共只有一波,一开始就来势汹汹。

应对方法:前期太阳花,后期火箭。

通关技巧:本关只有一波怪物,必须要攻击力大,范围广地迅速灭除怪物。

推荐最终阵型

实战详解

双出口,怪物出口量大,不易在中间建造适合攻击到全屏的炮台。没有太多的道具就没有太多挣取外快的机会,但是前期给的金币比较多,足够建造前期装备。

初期布阵:建造两个太阳花在中间,以保证全屏大部分能够不断地受到攻击,同时将中间的道具迅速去除,方便在中间建造更多的炮台进行攻击。四周各放置一个火箭,上面和中间布满雪球,前期必须攻击力强大,否则熬不过前期你的萝卜就已经落入虎口了。

中期时,建造更多的火箭,与此同时将周围的道具慢慢清除,同时在已经清除的上方的道具地点建造雪球,雪球的攻击力较大,本关卡中无法建造减速的炮台,就一定要建造攻击力强和攻击速度快的炮台,否则难以抵挡住一大波的怪物来袭。

中期怪物异常地快和迅速,必须在中间清除怪物的地方建造满雪球,左右空出来的地方迅速地建设火箭,上方也必须有几个火箭,此时便可以进行全屏攻击,火箭穿透力比较强,一个更比十个强。

后期就会有很多的金币,立刻将全屏左右的空白处全部建设雪球和火箭,将来势汹汹的怪物一阵阵剿灭。

最后给大家展现的是清晰的最终布阵,即使是这样满屏的炮台还是让怪物能够走过大半的路程才能将其剿灭,所以前期的建造速度一定要快。

重点要把握好前期的建造速度,利用好雪球配合上火箭的强大攻击力,辅助太阳花的广泛攻击,便能将全屏的怪物掌握在手中,获得金萝卜就很简单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