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3集市地图第13关图文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9-30 17:47:41

集市地图攻略大全
第1关 第2关 第3关 第4关 第5关
第6关 第7关 第8关 第9关 第10关
第11关 第12关 第13关 第14关 第15关
第16关 第17关 第18关 第19关 第20关
第21关 第22关 第23关 第24关 第25关
第26关 第27关 第28关 第29关 第30关
第31关 第32关 第33关 第34关 第35关

>>>>全网最全的保卫萝卜3通关工具<<<<

保卫萝卜3集市主题的第13个关卡,可用的炮台有4种:太阳花,冰冻星,火箭,魔法球。

相关推荐:保卫萝卜3集市第13关通关视频

难度:★★★

怪物血量:★★★★

怪物特点:数量较多,移动速度快。

通关技巧路程比较长,不利于炮台发挥最大作用,必须多建造炮台在整条路的周围。路程不集中,沿路也必须建造足够的冰冻星减速,尤其是前期,否则怪物很容易一不留神就跑过去吃掉萝卜了。

实战详解

初始地图上看路程比较长利于时间缓冲,但是由于路程不紧凑是分散开的,不利于炮台四周都能攻击,不能将炮台作用发挥到最大。

前期的金币十分短缺,但是本关卡的炮台售价都比较高,所以建造魔法球将四周怪物清除获得金币的同时获得隐藏炮台,雷达射程比较远,可以兼顾到整条道路。

赚取到一些金币之后,在路程前段和中间段建造冰冻星减速,由于雷达的攻击速度比较慢,所以建造冰冻星配合攻击是非常必要的。

中后期道具介意全部清除,金币有些富余,在路程的尽头处建造火箭加强攻击力,整个路程都不能有缺口没有攻击力。

路程周围布满魔法球,冰冻星沿路建造全屏减速。没有拐角口都建造 一个火箭以防万一,雷达攻击力比较大,周围的怪物经过减速就可以有时间被雷达攻击掉血更快。

最后当然很容易就有金萝卜啦!记得要先清除道具找到隐藏的雷达呀,那样才能在前期金币短缺的时候站得住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