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3集市地图第14关图文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9-30 18:22:31

集市地图攻略大全
第1关 第2关 第3关 第4关 第5关
第6关 第7关 第8关 第9关 第10关
第11关 第12关 第13关 第14关 第15关
第16关 第17关 第18关 第19关 第20关
第21关 第22关 第23关 第24关 第25关
第26关 第27关 第28关 第29关 第30关
第31关 第32关 第33关 第34关 第35关

>>>>全网最全的保卫萝卜3通关工具<<<<

保卫萝卜3集市主题的第14个关卡,可用的炮台有5种:雪球,魔法球,风扇,鱼刺,多重箭。

相关推荐:保卫萝卜3集市第14关通关视频

难度:★★★★

怪物血量:★★★★

怪物特点:数量很多,移动速度相当快。

通关技巧建造足够的雪球全屏降速,鱼刺一定几率定住怪物,并且攻击速度较快适合初期使用,魔法球价格不高前期用来清除怪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后期建造攻击力大的多重箭辅助。

实战详解

初始地图上有两个大的金币箱,同时又两个附送的基础炮台雷达,前期的两波基本不用担心,虽然雷达攻击速度比较慢,但是攻击力比较大,射程也比较远,地图的整个路程比较长,适合前期缓慢作战,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还是需要建造雪球全屏减速才能够做到万无一失。

鱼刺的攻击力强,攻击速度快,前期就已经出现大怪,所以必须建造鱼刺辅助攻击,雷达离路中间有些远,难免有疏漏。

怪物的出现量比较大,没有太多的闲置炮台清除道具,建造风扇攻击全屏是个不错的选择,在上方建造风扇基本可以攻击到全屏,一边打怪一边清除道具。

中期过后就开始有大怪出现,密集的布置炮台是和必须的,后期开始金币变多,建造多重箭在两边防御就差不多了。

最后的布阵基本就是这样了,早两个洞口放置多重箭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怪物刚刚出来的瞬间没有强有力的攻击力的炮台制服是不够的。整个布阵中可以将部分鱼刺换成雪球也是可以的,金萝卜也是比较容易获得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