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3集市地图第21关图文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10-08 13:55:49

集市地图攻略大全
第1关 第2关 第3关 第4关 第5关
第6关 第7关 第8关 第9关 第10关
第11关 第12关 第13关 第14关 第15关
第16关 第17关 第18关 第19关 第20关
第21关 第22关 第23关 第24关 第25关
第26关 第27关 第28关 第29关 第30关
第31关 第32关 第33关 第34关 第35关

>>>>全网最全的保卫萝卜3通关工具<<<<

保卫萝卜3 集市第21关怎么过?保卫萝卜集市地图第21关通关攻略,保卫萝卜3集市地图第21关可用炮台:火焰塔,冰冻星,魔法球,雷达,弓箭

相关推荐:保卫萝卜3集市第21关通关视频

关卡难度:☆☆☆☆

怪物血量:☆☆☆

难点:双线路刷怪,前期经济给的非常少,障碍物多,怪刷的快,速度快。

难点攻克难点:双线路刷怪,前期经济给的非常少,障碍物多,怪刷的快,速度快。

我推荐使用魔法球来度过前期的经济危机以及多条线路,魔法球不仅可以同时攻击多个目标,他的高攻速以及不俗的伤害也使得他能够脱颖而出。

推荐最终阵型

实战分析

开局我们可以看出,最中间的部分都被血量最多的金库和鱼占领了,导致我们清理这些障碍物需要花非常大的功夫,仅仅给了1000块钱,也就是一个完整建筑的钱。

所以,我选择放置一个魔法球来度过难关,控制魔法球先清理掉右边的两个小金库,第一个金库会给我们一个太阳,这是非常好的事情,等打出太阳后,我们便可以把清理小怪的任务交给太阳来做,魔法球就可以专心打障碍物了。

在清理完大部分的障碍物之后,在太阳旁边放一个冰冻星,这个位置可以同时顾忌到2边的道路,一起减速。

到了中期,达到这种程度就几乎稳定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