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3集市地图第22关图文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10-08 14:09:09

集市地图攻略大全
第1关 第2关 第3关 第4关 第5关
第6关 第7关 第8关 第9关 第10关
第11关 第12关 第13关 第14关 第15关
第16关 第17关 第18关 第19关 第20关
第21关 第22关 第23关 第24关 第25关
第26关 第27关 第28关 第29关 第30关
第31关 第32关 第33关 第34关 第35关

>>>>全网最全的保卫萝卜3通关工具<<<<

保卫萝卜3集市主题的第22个关卡,可用的炮台有6种:瓶子炮,雪球,火箭,风扇,毒气桶,回旋镖。

相关推荐:保卫萝卜3集市第22关通关视频

难度:★★★★

怪物血量:★★★★

怪物特点:数量大,移动速度快,血量多,不易对付。

通关技巧火箭攻击力大,攻击范围比较广,风扇合理使用攻击全屏怪物,回旋镖在这次的地图用处不大,雪球可以全屏减速,配合攻击力大的炮台 协同合作。

实战详解

中间四个金币宝箱的打破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炮台建立空地太少,所以必须建造风扇这样的全屏攻击的炮台,才能在打怪的同时清除道具。

有钱没处用也是一个悲催的事情,但是在路程上必须要准备一个雪球减速才能有时间打破金币箱获得金币和建造空地。

很快风扇的余威就可以将前后的道具清除,立刻建造风扇攻击其他怪物顺势将道具清除。在攻击力允许的情况下将最后一个金币箱迅速打破。

风扇很快就会将左右两边的道具清除,有两个隐藏的毒气桶,在路程的尽头放置火箭,火箭的穿透力很强,攻击力也比较大,在路程的尽头放置再好不过。

后期要做的就是减速,全屏放置雪球减速,以防万一有移动速度快的怪物一不留神的穿过将萝卜咬掉几口。

这就是最后的布阵啦,全屏都可以放置满炮台,金币比较富裕,但是攻击力也已经比较强了。熬过前期没有金币的波数,金萝卜就妥妥的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