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3集市地图第25关图文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10-08 14:56:27

集市地图攻略大全
第1关 第2关 第3关 第4关 第5关
第6关 第7关 第8关 第9关 第10关
第11关 第12关 第13关 第14关 第15关
第16关 第17关 第18关 第19关 第20关
第21关 第22关 第23关 第24关 第25关
第26关 第27关 第28关 第29关 第30关
第31关 第32关 第33关 第34关 第35关

>>>>全网最全的保卫萝卜3通关工具<<<<

保卫萝卜3集市主题的第25个关卡,可用的炮台有4种:太阳花,冰冻星,风扇,瓶子炮

相关推荐:保卫萝卜3集市第25关通关视频

难度:★★★

怪物血量:★★★★

怪物特点:整个过程只有一波,有大有小,数量多。

通关技巧建造冰冻星全屏减速,风扇攻击全屏怪物。

实战详解

地图路程比较长,建造的余地比较多。因为只有一波所以初始就需要建立冰冻星来全屏降速。用攻击力强的炮台加以辅助。同时周围道具也比较多,适合建立风扇全屏冲撞加快清除。

这是YMan做的初始布阵,冰冻星全屏放置,风扇放置在出口和萝卜两边,最大限度的利用风扇。左边出口处的放置是很必要的,必须扼杀在摇篮里才行。后面的力量要准备充足一些用来清除道具。

在离出口近的炮台在攻击的同时,后面的炮台清除道具,立刻建造风扇全屏攻击。中间放置一个太阳花全程兼顾。

后期大怪稍微多一点,在周围道具尽量快的清除,在左边安置一些攻击速度快的瓶子炮,外围尽量放置风扇,能够做到全屏攻击。

这是最后的布阵图,基本上四周全部布满,道具全部清除才会有空的地方建造炮塔,所以在这之前一定要抓紧时间将道具全部清除。后期几乎没有太多的变化,金币会有很多的富裕,如果有些担心可以在周围再加一层防护。

最后金萝卜当然就可以轻松拿到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