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3集市第30关 集市30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6-02-09 14:28:00

集市地图攻略大全
第1关 第2关 第3关 第4关 第5关
第6关 第7关 第8关 第9关 第10关
第11关 第12关 第13关 第14关 第15关
第16关 第17关 第18关 第19关 第20关
第21关 第22关 第23关 第24关 第25关
第26关 第27关 第28关 第29关 第30关
第31关 第32关 第33关 第34关 第35关
第36关 第37关 第38关 第39关 第40关
第41关 第42关 第43关 第44关 第45关
第46关 第47关 第48关 第49关 第50关
第51关 第52关 第53关 第54关 第55关
第56关 第57关 第58关 第59关 第60关

>>>>全网最全的保卫萝卜3通关工具<<<<

保卫萝卜3集市主题的第30个关卡,可用的炮台有4种:蘑菇,太阳花,火箭,汽油瓶。

相关推荐:保卫萝卜3集市第30关通关视频

难度:★★★★

怪物血量:★★★★

怪物特点:无限制怪物波数,最终的怪物血量还是很大的。

通关技巧前期一步一步挣到足够的金币,中后期在出口处建立更多的炮台围攻。

实战详解

先分析一下地图,路程还是比较长的,相对来说有更多的时间攻击怪物。但是前期的金币不够多,周围的道具也不是很多,必须要建立蘑菇来获取外快建立更多的炮台。

先建立一个蘑菇专门用来圈钱,汽油瓶用来清除道具,汽油瓶的攻击范围比较广,攻击力也比较强,所以汽油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个地方必须要注意的是在后面必须有炮台垫后,因为怪物较多并且移动速度快,必须时时刻刻注意防御,以防有个不测你的萝卜就小命不保啦。

前期基本结束,中期的任务就是把全屏的道具全部清除,但是没有足够金币再去建造更多的炮台,此时就需要更多的蘑菇来圈钱。汽油瓶用来打完道具之后可以不再建立汽油瓶改建火箭,在较长的路程头或者尾处放置火箭是最好不过。

接下来就是圈钱打怪两不误。尽量的开始在终极大怪周围建立汽油瓶准备攻击。

最终建立成这样差不多就可以了,就不用再继续停下来攻击小怪直接攻击大怪就可以了。

保持这个队形打下去~有了金币就在大怪的旁边建立更多的炮台,然后合力攻击大怪,金萝卜就到手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