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保卫萝卜3 > 游戏攻略 >

保卫萝卜3赏金赛前期障碍物处理办法

来源: 保卫萝卜3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08-08 10:06:43

赏金赛中障碍物众多,如果萝卜丝能快速有效地清理障碍物,之后的比赛就会顺利很多。首先,清除障碍能积累大量建塔资金;其次,清除障碍能清理出更多建塔空位;最后,清除障碍也是为消灭第一个UFO做准备。快速清除障碍物可以直接关系到萝卜丝们的战绩,大家千万别大意哦!

保卫萝卜3赏金赛前期障碍物处理办法

如何清理赏金赛障碍物:

a、太阳花是障碍物清除的神器:

如果各位萝卜丝能刷出带有太阳花的地图,那阿波就要恭喜各位了。太阳花是清除障碍物的最强利器,可以随意选择地图空位建设顶级的太阳花炮塔来清除障碍物。清除蛋糕障碍物需要4-5次攻击,三明治障碍物需要5-7次攻击,圆桌障碍物需要7-10次攻击。有了太阳花,阿波可以在第5波之前清除掉全部障碍物。

保卫萝卜3赏金赛前期障碍物处理办法

b、风扇是障碍物清除的利器

在赏金赛中,刷出太阳花的几率并不很高,但刷出风扇的几率还是不错的。风扇同样是清除障碍物的利器。在空位上建造顶级风扇,利用风扇的穿透攻击可以有效清除障碍物。在清除前期怪兽的间隙,采用手动方式指示清除目标,以两个顶级风扇为一组来建设攻击群,全图建设5-6组即可。有了风扇的帮助,在4-5波之前就能快速清理掉障碍物。

保卫萝卜3赏金赛前期障碍物处理办法

c、组合炮塔是清除障碍物的不二选择

赏金赛中,地图和炮塔的出现具有随机性,大家最好多考虑几种组合炮塔的方式。阿波建议优先选用速攻炮塔+范围炮塔的组合。以阿波刷到的地图为例,阿波选择了多重箭和汽油瓶的组合来清除障碍物。利用多重箭范围大穿透强的特性,以及汽油瓶速度快输出持续的特点,采用手动的方式清除目标,大概3-4波就能全清障碍物。大家也可以选用汽油瓶+雷达等其他炮塔组合来清除障碍物。

保卫萝卜3赏金赛前期障碍物处理办法

结束语:

快速清除障碍物能为萝卜丝带来许多的好处:清除障碍物所得的金币能帮助大家更从容地建设顶级炮塔;大量的空位能让大家更随意地布置防线。还没有清理完障碍物的萝卜丝们,快按照阿波的方法来试试吧!

保卫萝卜3赏金赛前期障碍物处理办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