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保卫萝卜3 > 游戏新闻 >

保卫萝卜3必小胜阿波 新鲜出炉

来源: 保卫萝卜3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08-17 10:32:00

早起打卡地铁挤,人山人海早高峰;三心二意没效率,一到下午昏沉沉……每个我们,都曾是职场新人。

怪物多多又so what!初生牛犊不怕虎,打响职场保卫战!上班总会有些怪,必胜比萨来两块!

保卫萝卜3必小胜阿波 新鲜出炉

萝卜3将会在8月17日推出“必小胜”角色,首款限量四星满阶角色,不要错过哦! 超萌“必小胜”更是勾搭上娱乐圈小鲜肉王嘉尔,组成超萌CP,共同演绎了一段正能量MV,精彩花絮一睹为快!

http://v.qq.com/x/page/w0320xhc8q1.html

保卫萝卜3必小胜阿波 新鲜出炉

作为萝卜世界的新宠。必小胜萝卜招募的价格仅为388宝石,在同等招募价格的萝卜中性价比最高。冒险炮塔攻击加成最高可达50.3%,比赛炮塔攻击加成高达150%,比赛分数加成可以达到40.3%,各项加成均颇为不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