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保卫萝卜3 > 游戏攻略 >

保卫萝卜3忍者镖赏金赛玩法技巧详细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1-17 14:17:33

保卫萝卜3忍者镖赏金赛怎么玩呢,保卫萝卜3忍者镖赏金赛玩法技巧是什么,很多小伙伴还不是很清楚。话不多说,下面就跟着18183小编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忍者镖概述

忍者镖属于溅射与单体双重属性炮塔,同时继承了双方各自的优势,伤害属性极高,攻击范围也名列前茅。忍者镖可以在短时间内发出连续的飞镖攻击,直接秒杀怪物,实力可是异常的强劲哦!

战前选择

选择等级最高的角色和宠物出战,角色上,阿波选择了小丑,宠物,阿波选择了等级最高的榴莲和西瓜。一定不要忘记购买场外道具以及让战斗力最高的好基友来为你助战哦!

体力刷图

在赏金赛中,只要有足够的体力,刷出想要的炮塔绝对不是梦呦!进入地图后,若炮塔不合心意,只要选择退出即可,绝不会浪费赏金赛次数哒!这不,阿波在赏金赛花费了36个体力之后,终于刷出了这次的主要炮塔忍者镖,并且还附带一个让阿波非常满意的炮塔搭配哦!

保卫萝卜3忍者镖赏金赛玩法技巧详细介绍

炮塔搭配

阿波在赏金赛中用36个体力终于换来了想要的炮塔阵容:忍者镖+冰冻星+负电塔+多重箭,忍者镖负责单体输出,冰冻星负责减缓怪物速度,负电塔对怪物进行范围攻击,多重箭负责攻击扇形区域内的怪物,此阵容以忍者镖和负电塔为主,为攻击阵容,不过在UFO来时,就要变换阵容以减速为主呦!

具体表现

赏金赛前30波,使用以减速为主的炮塔阵容,以便其他炮塔清除障碍物,保护糖果车。在道路外侧全部安置忍者镖,以冰冻星+负电塔+冰冻星的排列方式,安置在道路内侧,并且每隔三个炮位必须有一个减速炮塔。在道路转弯处全部安置多重箭,这样前30波就可以安全度过啦!在30波之后,变换阵容,以攻击为主,由每隔三个炮位一个减速,变为每隔五个炮位一个减速,这是30波之后的炮塔安置。不过,在40波之后,还需换回减速阵容,为道具缓冲争取更多时间。

只要搭配减速炮塔,安全度过忍者镖的攻击间歇期,忍者镖的实力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希望各位波粉们都可以使用忍者镖在赏金赛中获得一个优异的成绩哦!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