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盗贼职业介绍

来源: 官方论坛

责任编辑: 官方论坛

发布时间: 2015-05-27 14:56:05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是通过操纵四位主人公来与敌人进行酷炫战斗的游戏,不过我们到底选谁作为初始比较好?四位主人公都分别有各自的特点,在队伍里的作用也截然不同。那么今天小版就给大家带来这篇攻略,告诉你亚瑟王们都有哪些特征,以及有哪些优势和劣势。

继承传统亚瑟王是本作的主人公,但并不是分为剑术、技巧、魔法三派,而是分为四个职业:佣兵、富豪、盗贼和歌姬,玩家将在这四个职业中选择一个征战沙场!顺带一提,虽然在教程阶段选择了一个职业,但是没选的职业也很快能够被使用,因为到了游戏正式开始后,职业是可以随意切换的,因此也不用太困扰哦!

因为四位亚瑟王有着不同的基础数值,对应相性良好的骑士卡片也各不相同,因此我们不得不悉知各个职业的特征,进而为各个职业配置不同的队伍!

盗贼(魔法攻击方面是绝对的优秀,和佣兵一样是攻击类选手。)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盗贼职业介绍

主要职责:魔法攻击、妨碍、魔法攻击BUFF

职业优势:除了魔法攻击以外,和拥有将对手的防御力削弱的妨碍技能的骑士卡片相性良好。将对手弱化后施以强力的魔法攻击是主流打发。由于必须让降低魔法防御和用于攻击的卡片同时上场,在这一点上盗贼和佣兵一样在最初阶段难以对对手施加伤害。

职业劣势:总而言之就是HP太低。由于这是作为盗贼无法弥补的遗憾,所以盗贼会更依赖于富豪的防御力提升和歌姬的频繁HP恢复,友军的辅助必不可少。

一发高伤攻击就让盗贼吃不消,轻而易举就会被打倒。所以要以高HP的卡片为中心编制盗贼的队伍。

注意:本资料目前仅共参考,后续会根据正式版本实际内容进行持续调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