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佣兵定位及分析

来源: 萌游姬攻略组

责任编辑: 缘风之羽

发布时间: 2015-08-06 13:44:24

 

关于佣兵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佣兵职业介绍

MAX数值(80LV以上)

HP:2650,★★★

物理攻击:480,★★★★★

魔法攻击:50,★

回复量:190,★★

佣兵是最主要的输出这点毫无争议,唯一能与他抗衡的只有魔攻向的盗贼了。但是盗贼身上还有妨的任务所以在总的输出数据上来看的话还是不如佣兵。

话虽如此但如此重要的位置也不是无脑卡就能胜任的。佣兵最佳的输出时机是在队友叠加了大量BUFF/DEBUFF的时候,利用属性相克恶狠狠地削掉BOSS整条血

对于纯输出位置的佣兵来说最重要的并非高攻击的刀卡,而是经过支援卡叠加的属性刀卡。两张强大的支援卡片配合强力的刀卡的效果要胜于大多数单纯的刀卡叠加。这点是新手佣兵一定要注意的。切勿忽视支援卡的存在。但话虽如此也不要彻底的走一刀路线,那样的话7C以前都很难有输出。一些超级副本里面不能及时攻破部位的话一旦BOSS连续叠加上BUFF可以打出2W以上的AOE。而队伍里面的投石姬不愿意背锅的话。为了减轻罪恶感还是自己投石吧。

综上,新手还是按照如下配置较好。

佣兵卡组构筑基本

高HP卡牌1-2枚(4188) cost3及以下的卡5枚以上。

支援卡2-4枚

克制属性攻击卡6-8枚(如果没有足够数量的克属攻击卡,可选用不被克制的其他属攻击卡)

*在前期姬奶量不足的前提下有必要放一张他职补血卡自保。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