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盗贼定位及分析

来源: 萌游姬攻略组

责任编辑: 缘风之羽

发布时间: 2015-08-06 13:56:33

 

关于盗贼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盗贼职业介绍

MAX数值(80LV以上)

HP:2080,★

物理攻击:100,★★

魔法攻击:480,★★★★★

回复量:240,★★★★

盗贼的职责多在妨碍与魔攻之间摇摆不定。盗贼的妨与魔攻的关系不像是富豪的两工作之间具有相应的协调感。盗贼在妨的同时就要减少魔攻的输出,输出的时候则要减少妨的使用。这要有相对明确的界限。

根据副本不同在难易度较低的时候则可以让富豪顶替位置而自己进行输出。在难易度高的副本则是要以照顾佣兵输出为基础进行输出。也就是说要配合佣兵的行动,在佣兵大量启用支援以及刀卡进行大波攻击的时候(一波带走BOSS除外)要以辅助性卡牌为主、攻击性卡牌为辅进行卡牌的使用。可以达到团队效益的最大化。

另外非常重要的一点,盗贼酱一定要关注自己的血量。盗贼是最容易被秒掉的职业。因为卡牌里面血卡的数量不是很多而很多对盗贼很有用的卡牌都具有不高的血量。也绝对不要想着血量低没关系有富豪有歌姬保护,就拿冰龙来说龙脊加完魔攻伤害可以过W,这个攻击力对新手盗贼酱来说足以看见走马灯所以绝对不要贪图输出而忽略血量。千万要记住呀!

盗贼构筑基本

高HP卡牌1-2枚(4188) cost3及以下的卡5枚以上。

魔法支援卡1-2枚

妨碍卡3-5枚(视乎副本情况)

克制属性魔法攻击卡3-6枚(如果没有足够数量的克属攻击卡,可选用不被克制的其他属攻击卡)

*在前期姬奶量不足的前提下有必要放一张他职补血卡自保。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