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佩里舞者打法攻略

来源: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8-21 16:16:21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佩里舞者怎么打?相对其他常驻妖精来说,佩里舞者还是有点难度的,下面为大家带来了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佩里舞者打法攻略。

佩里舞者(暗妖)主要技能模式:

【倒数】倒数2次后会释放【极光爆发】造成全体12000点魔法伤害

应对方法:富豪带好魔防卡,其他职业减魔攻的卡牌也要带上。

【保护之铃音】增加太阳风发生装置的防御力,所以要优先击破这个部位

【发鞭】单体攻击,攻击力并不高但是和【极光爆发】在同一回合施放有可能会造成减员。

先集火头发打破后转打太阳风发生装置,由于太阳风发生装置会不断加防,如果跟它死磕会费掉很多时间。时间拖得越长队友越有可能被极光爆发+发鞭的连击秒杀

富豪可以在倒数2次后使用增加魔法的卡牌准备迎接【极光爆发】。盗贼和佣兵亦可以在此时使用卡牌降低太阳风发生装置(BOSS左脚旁边那个喇叭)的魔攻。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佩里舞者打法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