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级妖精艾菲打法攻略

来源: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8-24 15:20:26

这里还是介绍一下超级妖精艾菲这个boss的各个技能。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级妖精艾菲打法攻略

强化脚:单体8000魔攻+群体魔攻3000增加(注意这里增加的是群体魔攻,所以强化脚本身的伤害也会提高)

二连踢:随即2次单体的1W1魔法伤害,吃强化脚的攻击加成,发出攻击的是左脚(弯脚)

鸥击反向:下回合反弹本回合所受的物理伤害,群体物防增加,反伤是物攻,疼的一B,反弹封顶3W伤害。

战栗吧!(自翻、瞎翻):hp在6成左右发动,群体物攻降低,具体多少没算。

波涛胸涌(大雾、自翻、瞎翻):本体发出,群体AOE,基本伤害1W1,吃强化踢击的魔攻增加效果。

大强化(瞎翻):破了弯腿之后出现,群体魔攻大提高。

那么说一下打法:

1、物理打弯腿,魔法打直腿,2连踢是不可避免的,除非你破了弯腿

2、不要管什么本职业卡非本职业了!速度把他那条弯腿击破,然后然后直接揍死他就行。

3、出现殴击反向的时候千万不要用物理卡打。

4、控制血量,保证可以在破掉弯腿之后快速击杀boss,否则很蛋疼的....

5。本次说实话,血量1W8就完全够了,只要不作死触发强化腿,基本1W8妥妥的,不过安全起见定为2W2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