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毕斯克拉乌莉特攻略

来源: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8-24 15:24:27

本次的超级妖精狼娘说实话很简单,不过我相信很多人都被一回合5连击吓怕了吧~

其实这就是一个判定的问题,狼娘左右手血量相同,攻击相同,但是防御有所不同,左侧的锤子物防1W左右右侧的锤子魔防1W左右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毕斯克拉乌莉特攻略

那么如何不触发连击呢?

简单来说就是要保证两边的锤子都有人打,哪怕只打1滴血,也必须有人打,所以这里就需要给大家提个醒,固定队的话要商量好谁打哪边,哪怕有一次打错了,都会导致出现连击,被狼娘完成单杀!

野队的话,佣兵死命揍右边就好,富豪和盗贼则先后出卡,尽量不要秒出卡,稍微等一下别人,打左边,如果一个人出了输出卡,那另一个人就可以上buff或者debuff,千万不要空下一个锤子不打。

简单说一下这个BOSS的技能。

左右锤子伤害相同,技能相同,全是物理伤害,3c的时候单点1W,注意上buff和debuff。

本体是群体物攻攻1W,在5c和7c出现。

在偶数c的时候会出现群体物攻增加,应该是5000这个数值,具体出现c数是4、6、8。

那么由此可以看出打这个boss绝对不要拖。

具体怎么出牌呢?

一般情况下,都是5c歌姬丢黄书把血补满,6c歌姬丢克莱尔,佣兵丢足球,其他人要自己奶一下,如果佣兵血少的话可以丢吸血,下回合再丢足球,7c直接高潮脸+虚无,瞬间爆炸完成单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