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新春狮子详细攻略

来源: 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 投石姬

发布时间: 2015-08-26 11:20:25

本期超弩:超弩级一新春狮子

出现时间:

新春狮子副本时间

新春狮子(前半)副本时间

8月24日(一)-8月28日(五)

7:00~8:00、13:00~14:00、20:00~21:00、24:00~次日1:00

新春狮子(后半)副本时间

8月29日(六)-9月2日(三)

7:00~8:00、13:00~14:00、20:00~21:00、24:00~次日1:00

卡牌掉落:

各职业的光刀,刷100的难度有点高,不是很建议,而且整体属性并不是很棒,不过光属刀卡不多,拿一张没坏处。相对来说,贼莉芙可以一刷,属性很不错。

8月24日(一)-8月28日(五)新春狮子(前半)掉落可获得卡牌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新春型卡牌前瞻及点评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新春型卡牌前瞻及点评

8月29日(六)-9月2日(三)新春狮子(后半)掉落可获得卡牌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新春型卡牌前瞻及点评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新春型卡牌前瞻及点评

外敌BOSS参数表: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新春狮子详细攻略

PS:ATK=物攻 INT=魔攻 mnd=辅助值(通称精神,因为其数值与众多buff和回复技能相关,所以称为辅助值)

DEF=物防 MDEF=魔防

BOSS行动模式表:

表中数据都为初始值(未经防妨),表中可以看出9C伤害非常高,所以9C前爪子一定要破。

红色表示物理伤害蓝色表示魔法伤害

打法要点分析:

①.首先是血线,4C被点名基本没救,不被点名的情况下,所以血线要保证在2W2左右。就会比较稳。

②.爪子的伤害高的惊人,所以争取快速破爪子。越快越好,如果不能破,表中伤害高的几个C,可以通过过小剑,以及兵蛆娘来赌人品停伤害。←这和奇美拉是一个道理。能破就速破。

③.总算水卡多了,难度也下降了不少。带上各自的水卡和buff卡准备战斗吧!

⑤.攻击顺序是,爪→左翼→本体。这里选择放弃右翼的打法,理由是,右翼有高额的物理防御,打起来实在慢。顺带一提,如果只是为了拿个钻的话,可以选择,爪→本体的打法,在12C之前击杀就好。

⑥.魔法伤害严重高。所以防妨一定要有。←别问我为什么和之前一样,因为这个是魔法伤害高时候的通用句子。

⑦.血量尽可能在2W2左右。到处借卡都能到。←很重要啊说两次。

⑧:推荐每个人都带个智力低下和弱酸兔子。大家一起扔效果还是很好的。

单刀破爪流:击破顺序优先度 爪子>左右翼(可以不打)>本体,前期做好防妨的同时,富豪做好防御,就加入输出,但是尽可能等克总之后再输出,因为富豪的输出机会比较珍贵。盗贼最好是妨害做好了再去输出吧。拖的时间肯定比较久了。←一定要在12C之前解决。

拼脸邪教流:如果像我一样是非洲人的话,可以直接跳过这里了,直接去看下面的职业须知就好。需求,佣兵有过小剑以及兵蛆娘,以及一张好脸。说到这大家就都知道了。对的,就是欧洲剑封印法。把魔攻UP的回合翅膀给停了。或者爪子攻击高的回合爪子给停了。停两次也能过。←邪教拼脸还是可以用的,适合于脸好的人。

8C爆炸流:大家等了很久的AOE爆炸流,总算可以使用了,使用条件是,3个职业都有AOE,盗贼有兔子(最好)和香菜,佣兵有燃萌和足球,富豪有光剑,歌姬有克总和任意2C水卡。前期防妨磨血洗牌,在6C或者5C可以把buff上起来了,然后在7C或者8C,扔出最高buff的AOE,完成爆炸。←真的很爽快啊。这种打法用了根本停不下来。←对蛋池需求高。大佬的首选方式。

各职业须知:

佣兵:物理兵,buff以足球,燃萌,高潮脸为主,打法以单刀破爪子为主。洗牌配合克莱尔打爆发。带上过小剑赌脸以及有蛆娘也能带了撑血。水刀为主力输出刀。如果是AOE爆*炸流就带上美腿,根据buff和chain数决定什么时候扔。

富豪:富豪的话,以魔防为主,尽量多带点水卡配合输出,相比起冰龙,富豪这里的输出压力比较大,做好防御的同时,配合克总来输出吧。带上AOE可以配合爆发流来爆*炸。

盗贼:魔法妨害为主,用来减低对方AOE回合的伤害最重要。做好妨害的同时可以输出。主要充当妨害工作。现在有兔子有AOE,输出也是一流的,但是别断妨。因为活下来才是关键。

歌姬:想办法奶满全队吧。AOE压力太大了。克总mumu都有的话就是个好歌姬了。王位,便利屋等叠回复量的卡要灵活运用。如果觉得7C能秒,那么7C可以选择克总加任意一个2C水卡叠C。

文章原著:投石姬攻略组

文章出处:《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网易官方论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