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恋爱少女风龙攻略

来源: 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 妍鱼

发布时间: 2015-09-04 18:25:58

① 风龙部位数据本体

hp140w 物攻魔攻1wbuff值8000 物理魔法防御0爪子

hp45w物攻魔攻5200buff值5200物防魔防0龙脊

hp30w物攻魔攻5200buff值1500物理防御6000 魔攻0

②部位行动分析本体

A.每回合普攻 伤害为魔攻*100%

B.全体攻击,boss部位齐全2.6.10回合发动

boss部位破除其一后2.4.6.8.10回合发动

爪子普攻

受到物理伤害后触发物攻*100%

此处有重点爪子技能3.6.9回合必然触发物攻*150%+物攻5200点up buff(此buff永久up)

爪子每回合必须有人提供物攻伤害,否则此技能每回合发动一次。

龙脊

每回合技能,增加一个永久单体魔攻up buff

无伤害输出

建议速战速决,buff up到一定阶段,吃不消。

③作战计划推荐路人局打法

先集火爪子虽然说龙脊一直在提高魔攻buff,但是属性上来看,它却比爪子多了6000的物理防御。某种意义上,太难先破,且就算先破龙脊每回合本来也必须有输出点落在爪子上。所以推荐爪子速破。

破爪以后集火龙脊,按部就班。

此打法唯一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龙本体的魔攻作为贼需要特别注意妨而壕也需注意我方的魔防到位。

固定队伍打法

此打法需要卡牌有一定保证,且大家可以互相后台沟通的情况下尝试。不然容易手牌断层与脱节。

具体操作盗贼魔攻甩龙脊,佣兵物攻爪子,富豪buff和不断手牌,歌姬支援和奶大力。

然而,这种属于爆发打法,卡牌要求比较严苛。卡组一会再说吧。

6c壕的各种buff要叠好,歌姬也可以尝试支援。

7c小爆发一波,这个时候龙脊和爪子的血线应该都处于较低状态。

8c所有火aoe再次爆破,然后基本就win咯。

此打法不推荐,喜欢挑战的朋友可以尝试。

④各职业卡组推荐

佣兵有质量保证的火卡有多少上多少,当然前提是血线也不能太低。

盗贼以妨魔攻为主,妨物攻为辅。

富豪双抗性卡牌都要带,也需要带火属性刀卡辅助丘。

歌姬没啥,奶大力,大力奶。

卡牌选择主要原因,7c也需要大爆发,和固定组打法不同的是,固定7c是各位其职的单体小爆发,而这个打法需要全部集中在7c输出,类似狮子狗。

▼请重点注意,6c是boss爆发回合,会有来自本体的超高aoe加带物攻buff的爪子点名。定住这回合,7c就好打了,这回合boss只会做出普通攻击。固定队伍打法卡牌要求富豪新卡的群火卡最好有,丘需要有虚无以及燃萌。

小提示

①血线需要在2w5以上。

②先破龙脊后期几乎不可能满员过的,超弩和超级不一样,请大家亲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