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雏人形详细攻略

来源: 贴吧

责任编辑: 乖离吧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5-09-18 10:59:05

文章出处:乖离吧攻略组

部位数据: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雏人形详细攻略

技能数据:

行动模式:

总体分析:

本次超弩比较考验各职业能力,其本体和部位都有攻击力且左右部位拥有1w的双抗,需要足够的输出才能快速破掉。炮比爪HP少更易于击破,但从后面的技能来看却是爪威胁更大。

本体会在1、4、7、10回合(即3/6/9/12C)并以此规律释放魔法aoe,其他回合单体魔攻,炮会在奇数回合释放3次单体魔法攻击,偶数回合释放一次单体魔法攻击,数据上虽然有写46c不控炮会触发buff,但是经过之前的测试发现该魔攻up实乃特效(实际上是6点),因此并不需要进行控炮。而且需要注意的是,炮是物攻,但是打出来的是魔攻,因此魔法防御和物理弱化对炮是有效的,相比之下爪比较麻烦,奇数回合会发动170%的单体物攻,偶数回合会随机永久降低我方全体物防或是魔防6500点,所以无论怎么打,这boss都不能拖。

总体打法:

1优先破炮

所有人起手攻击炮筒,5c高危回合尽量做好妨防,4c的aoe最好有一定的魔防减轻歌姬压力。7c前破炮,9c前破爪,在爪子没有降3次魔防的情况下就已经确保过关.同时由于炮筒血量少,优先破起来更快,故此方法较为简单,适合野队,不过此方法要注意做好妨防,物理debuff丢爪子。

2优先破爪

所有人起手攻击爪子,由于炮是不会增加魔攻的,因此直接撸爪即可,如果6c破爪基本可以稳定过,最晚7c一定要击破爪子。但是由于爪子血量较多,因此需要一定输出。适合有一定卡组基础的固定队使用。

3根据降防属性选择优先击破部位

由于3c4c的输出不会很高,因此在刀炮或爪之后,根据4c第一次机器人降防的属性选择击破的部位。在降魔防的情况下,破炮优先;在降物防的情况下,破爪优先。这个打法比较灵活,也是比较稳定的方法。但是需要5c6c造成大量的输出,比较适合固定队稳定使用。

4群众喜闻乐见的爆炸

这个打法需要贼的黑兔,盾娘+帽子(或者教官),配合佣兵的莫受,雪梨+风aoe进行爆炸打法。歌姬着重上魔法buff,包括技瑟和导弹,富豪负责补刀。具体的buff时机想必也不用多加赘述,这个打法适合有蛋池基础的大佬固定队,速刷声望的大佬们可以尝试这个方法。

由于攻略3和4不太适合野队使用,原因大家想必都懂的。因此推荐集中破炮或者集中破爪的打法,这个需要开房前队友公告写明打信号交流沟通好。实际打起来的话两个打法没有什么区别,就是妨防奶奶刀刀刀这样。具体的职业打法如下:

各职业打法:

佣兵:多带风刀和buff,由于魔法体系并不完善因此物理比较好,当然也可以带一张aoe等吃兔子,其他的刀需要些优质的buff刀如足球,优质刀如风佣,破防刀等。吃完克总足球上燃萌+刀的收益最高,输出也最爆炸(记得提醒队友叠c哦)。蛆娘可以带上,撑血赌脸的同时也能造成伤害。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雏人形详细攻略

盗贼:多带debuff,物理为主,圣诞背包是mvp卡,必带。单体物理debuff扔爪,可以有效减少5c事故率,下期蛋池sr卡火大妈有的也带上,有效对爪子进行妨碍。魔法debuff扔本体,有条件的带两把风刀辅助叠C输出破部位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雏人形详细攻略

歌姬:多带风奶和支援卡,其他带低C奶,AOE回合前后注意回血,最好带上bug奶保证回复。视情况蛆娘可带防爆叠C撑血。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雏人形详细攻略

富豪:保证抽卡,多带魔防盾,其他带2-3张风刀和大小光剑辅助输出破部位。

(注意:爆发回合请叠c,叠好c才是过图的关键)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雏人形详细攻略

题外话:这个外敌如果玩过日服的朋友应该有印象,这货日服复刻了好几次,然而炮的润滑油永远在超驽没效果的BUG到现在还没修复,而且炮的普通攻击是计算物理攻击但是打出来是魔法伤害,所以居然吃物理妨害..但是至于国服有没有修复这个BUG,那么就只能测试过之后再下定论了.如果改了就是雏人形没改就是超级逗比机器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