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未来型小灰人怎么打

来源: 贴吧

责任编辑: 乖离吧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5-09-18 12:14:01

文章来源:乖离吧攻略组

未来型小灰人比较简单了,最直接的就是7C水刀爆炸流了。

部位属性以及血量: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未来型小灰人怎么打

总血量为120w,且无论本体还是部位都没有双抗,这意味着通过叠C即可造成大量伤害

技能详细表格: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未来型小灰人怎么打

本体受到15000以上的物理/魔法伤害会释放全体魔法攻击,受到10000-15000的物理/魔法伤害会释放单体魔法攻击,受到10000点以下的物理/魔法伤害则会回复全体20w生命值。左右部件行动模式相仿,受到15000以上的物理/魔法伤害会发动单体魔法攻击,否则则会永久提升敌方全体双防/魔攻,而无论双防上升还是魔攻上升都是我们所不想看到的,所以每回合对部件造成15000以上的伤害是当务之急

行动模式表格:

总体打法:

每回合对左右部件各造成15000物理/魔法伤害,注意尽量不要使用AOE以免boss本体使用伤害技能,每回合必须控制右边防止伤害增加,左边会造成控部位难度增加也尽量进行控制。这样每回合团队只会承受两次单点的魔法伤害,歌姬注意回血,之后拖到7C,上好buff集体AOE爆发带走,就算爆不死本体,也只会带来一次10000伤害的AOE,下回合便能结束战斗。由此可见本boss对于妨防的要求并不高,要求持续的输出能力,各职业尽可能多带刀卡支援卡并注意叠C.最低血量最好高于15000,保险起见20000血线

各职业打法及推荐卡牌:

佣兵:作为输出主力每回合控制右边防止加魔攻,每回合保证15000物理伤害,有条件的注意照顾右边,防止盗贼断刀或伤害不足。前几C使用单体水刀控好左边并叠buff,7C美腿燃萌爆炸。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未来型小灰人怎么打

盗贼:作为辅助输出每回合控制左边防止加防御,每回合保证15000魔法伤害,可带少量高妨值或水属性妨卡。前几C使用单体水刀控好左边,尽快出牌方便豪姬决定是否补刀,7C叠buff上达玛斯爆炸。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未来型小灰人怎么打

富豪:主要保证团队抽卡,其次补刀,在队友发出卡手断刀通知的时候及时上刀帮忙控部位,备好水刀防止盗贼断刀,可带少量魔防盾。

每回合保证抽卡,7C大光剑+洗衣机(异界女王)爆炸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未来型小灰人怎么打

歌姬:带好奶卡和各种支援卡,提高团队伤害,水奶必带叠C,有条件的带些水刀辅助输出爆发。7C帮助叠C爆炸。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未来型小灰人怎么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