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多拉卡怎么打

来源: 贴吧

责任编辑: 乖离吧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5-09-19 09:24:00

文章来源:乖离吧攻略组

多拉卡还是比较容易的超妖,需要注意的仅仅是部位破掉时候,要保证本体也一起秒。

部位数据: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多拉卡怎么打

由上表可以看出多拉卡血量并不多,本体和部件有着较高的物/魔基础攻击值,左部件有5000的物防,右部件有5000的魔防。

技能数据: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多拉卡怎么打

Boss本体为魔法攻击,部件为物理攻击。

部件全破前的boss本体仅会在2、5、8回合(即4/7/10C)释放魔法aoe,并在3、6、9回合(即5/8/11C)清除玩家所有buff效果,而部位全破后的boss则进入狂暴,清零我方防御,每回合增加魔攻并释放魔法aoe,若继续对其造成伤害还有可能触发8w的全体治疗十分麻烦,所以务必要将boss和部件一起消灭。

两个部件没有受到1w以上的物理/魔法攻击时会发动100%物理伤害的攻击,并永久降低我方单体魔防1000点,否则会发动120%物理伤害的攻击并降低自身的全体魔攻1000点。

行动模式:

该BOSS本体技能十分复杂,然而通过打法,我们完全不用管BOSS全破后的技能

注:【/】符号为【或】含义

本boss需要玩家牢记boss本体的行动模式,即4/7/10C进行aoe,5/8/11C清除buff,请务必将各种攻击与防御buff在boss清buff回合后释放即6/7/9/10C,4C的aoe+单点是减员点,富豪和贼务必开场叠好防/妨以应对。

总体打法:

由于boss部位能减魔攻,所以其他职业配合兵速度破掉屏幕右边无物防的部位,以减轻团队压力。之后输出本体削血,算好血量最后一回合爆发带走本体及左侧部件。

各职业打法:

佣兵:带好本职业光刀和物理支援卡,注意buff刀的使用时期,先右再本体最后爆炸。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多拉卡怎么打

富豪:多带物魔防盾,同时全程保证团队抽卡,带2-3张光刀后期辅助输出,参与爆炸。注意计算盾的buff回合数以免浪费, 天使,酒瓶,库拉奇必带帮助叠C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多拉卡怎么打

盗贼:首要任务是上debuff,物理debuff给左边部位,魔法debuff给本体,然后带光刀和支援卡辅助输出,兔总留到爆发回合前的清buff回合后。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多拉卡怎么打

歌姬:AOE前后保证全团血量安全,多带光群奶和低C奶,2-3张支援卡,支援卡的释放要注意时期。便利店必带,黄书可带回血线叠C,克总留到爆发回合保证团队输出最大化。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多拉卡怎么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