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库丘林详细攻略

来源: 贴吧

责任编辑: 乖离吧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5-09-28 10:43:47

文章来源:乖离吧攻略组

本次外敌是我们的傲娇小公举!人称大狗的幸运e库丘林!算是乖离里首个人形外敌,两把刷子威力十足。本次超弩外敌歌姬亚瑟将面临最大的挑战!一旦贫乳几乎宣告出局!因此请务必好好利用上期的bug奶以及逆行女王活动卡!

部位数据: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库丘林详细攻略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本体拥有150w的超高血量,两个部件以及本体都拥有着不俗的双防,让一波炸死的打法变为不可能。因此速破血量防御较低的短刃才是上策。

技能数据:

行动模式:

通过分析大狗的数据以及行动模式我们可以发现,短刃必须每回合用刀卡摸一下(妨碍卡指定不行)才能防止其进行三连点,而且高危回合的4c,一个aoe配合2下连点会造成恐怖的39000裸伤!即使不点名也会造成至少30500的裸伤。富豪和盗贼的妨防必须做好,不然必然减员。

而在这之后,幸运e会在6c和7c连续投掷Gae Bolg以及两连(用宝具都不带cd的,开挂啊你……),给予歌姬极大的治疗压力。而在部位全破之后本体狂暴,50%几率触发三连点,如果脸黑的祭品吃到三连的话会受到(以9c为例)19500三下也就是58500的裸伤……所以应该极力让枪和本体一起炸掉才是上上之策。

此次超弩血线要求至少超过2w5,越高越好。除了歌姬外每个职业有卡位都可以带上弱酸兔,洗卡妨碍两不误,还能帮忙叠安倍。

攻略打法:

本攻略分为三步骤执行:

一、破剑。3~5c佣兵每回合对剑进行一下攻击,卡手时由壕贼进行补刀。壕贼做好妨防(4c尤其重要!物理防御>物理妨碍=魔法妨碍=魔法防御),歌姬则负责奶好。6c开始兵贼开始叠buff,贼最好趁机给个妨碍,壕则是叠好足够的物防防止点名减员。7c爆发破剑,并且保证魔防妨在aoe可承受的范围内。

二、磨血。7c破剑之后,8c和9c削减本体和枪的血量(注意血量,不要刀过头),切忌不能全刀枪,破完枪极有可能被枪兵狂暴反杀。由于9c是先丢aoe再加攻,所以aoe伤害依旧为22000,注意满血即可。

三、双破带走。10c前叠好buff,10c算好血量全输出枪,保证枪和本体同时击破,收尾走人。

然后是各职业的出牌思路和卡组推荐:

佣兵:

可物可魔,双修也可(但是要有清晰的算牌意识以及7c后的抽卡运)。3~4c不需要叠buff,保证每回合给刀一下攻击即可,卡手请务必打信号。5c魔兵可以开始用莫受叠buff,6c雪梨+女王,7c大姐或普卡+水系魔刀输出;物兵则6c用足球+壕夏娜叠buff,7c美腿舰炮破刀。之后注意磨血以及同时带走枪和本体即可。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库丘林详细攻略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库丘林详细攻略

盗贼:

妨碍为主,输出为辅,少带输出卡以免前期卡手直接4cGG。加雷斯是很让人安心的卡,火达玛斯、妖精天敌的妨碍也不错。奶牛在牌组实力不够的情况下考虑带。可以带上贼夏娜和背包,但是注意容易卡手。输出系卡除了兔子以外最多带冰达玛斯和冰妮妙或水香菜张足够,其他单刀尽量别带。缺少buff刀的就带上面罩吧。输出回合注意叠c。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库丘林详细攻略

富豪:

尤其注意物理防御,非常重要,四季在这个副本会大放异彩。可以带上原创卡米可,但是注意抽卡;小天使是4c的mvp卡,但是记得5c补上手牌,6c使用请务必带上一张2c抽卡。女武神撑血防御输出全能,aoe带一张女王足够,大光剑可以下岗换上壕夏娜了。前期防御,女武神可以补刀外加给盾,7c壕夏娜+女王爆发。之后注意+2抽补卡保证后续输出。有大盾防御aoe自然更好。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库丘林详细攻略

歌姬:

治疗压力相当大,6c和7c考验,请务必叠好防御量和chain奶满。克总很难上,除非5c叠好缓回并且在不点名的情况下6c可以上。不然请忍住,奶满是首要任务。7c给chain就行。8c可以用群奶安全克。多带群,尤其是水群,叠回复量的牌也需要。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库丘林详细攻略

总结:

本次超弩有一定难度,需要卡组有一定实力。而且本次超弩部位全破可以获得1w的boss币,非常诱人,肝帝们又要开始护肝了。至于卡组实力不够的亚瑟可以叫上给力的好友一起攻略,野队遇到不给力的队友可是会碰一鼻子灰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