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异界型Berserker打法攻略

来源: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发布时间: 2015-12-17 06:09:00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国服fate联动的超级妖精,异界型Berserker是个有点难度的超妖,因为部位会复活,所以还是要有知道具体的攻略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攻略方针。

【火】异界型Berserker


【行动方式】

【BOSS数据】

攻略打法:

“B叔的话看来只有依莉雅才能听懂了~”多带水卡叠C输出,部位被破坏之后就会掉卡,多破也不会多掉。除了一次限定技,B叔竟然都不会给自己升个攻击力什么的,真是令人失望~部件HP异常低,每回合破一个或者全破难度都不算太大。

推荐打法:保证每回合能破一个部位,否则脸黑吃到B叔3连就是GG(不妨防2连绝大部分人就能GG)。歌姬可以适当带一些低cBUFF卡,如果能在前两回合摸到对破部件还是很有帮助的。由于复活的机制,左腕复活只加魔防,右腕复活只加物防,所以根据队伍输出情况,物理兵富豪物理贼建议优先破坏左腕,魔兵魔贼建议优先破坏右腕。注意HP50%以下时B叔攻击伤害会抬升到150%,请及时做好妨防。最后收尾的时候,记得破一下没有破过的部位。整体难度不算太大。

7C爆炸打法:当然有能力的,可以选择7C一波AOE带走,前面几回合就做好防妨(带物理防御和妨碍,B叔全物理攻击),避免有人被3连。但是很看运气,因为B叔3连伤害高达4W3,所以基本上,3连就是死,开局很难加上盾和妨碍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