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异界型吉尔伽美什打法攻略

来源: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发布时间: 2015-12-17 06:06:00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金闪闪是一个比较难的超妖,部位会自爆,所以需要每回合打掉部位,或者尽可能虚弱血量。

【光】异界型吉尔伽美什


【行动模式】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异界型吉尔伽美什打法攻略

【BOSS数据】

“杂修……!”果然是闪爷,我骂你3句话让你一回合~然后就开始从宝库里掏剑炸炸炸。每回合部位尽可能削血吧,否则你百分之百就被两个部位直接炸死了。

推荐打法:

1. 纳尼,又不是只有你会轰,反正部位复活之后都是75%不存在什么属性克制,5色AOE朝着闪爷对轰。这样可以保证部件血量较低,让每回合的两次自爆不是很疼。注意闪闪本身是吃克制伤害的。注意50%以下之后闪爷会掏出大宝剑亲自殴你,注意速战速决,否则后面宝具是炸不疼了,大宝剑一招疼死你。

2. 伤害不够?AOE不够?血量不够?没事,准备石头就行。真的,对面可是金皮卡,你打不过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