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戌月型罗宾汉打法攻略

来源: 贴吧

责任编辑: 乖离吧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5-11-02 00:03:00

超弩级BOSS攻略
 
国服原创超级妖精攻略合集
 

部位数据: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戌月型罗宾汉打法攻略

技能数据:

行动模式:

于是这boss是纯魔法伤害,本体除第一回合外的奇数回合进行两次魔法单点,此外部件全破后发动魔攻150%的魔法aoe,部件霜炎箭从4c开始每回合对血量最高和最低者发动魔法单点,部件长弓在未受到攻击时发动全体魔攻buff,受到攻击时则变为一次魔法单点= =。

由boss数据可见,我们需要每回合刀长弓防止全体的魔攻buff,并且在5c会有总计5次单点的极高魔法输出,故应提前叠好魔防(ง •̀_•́)ง,7c进行爆破,兵壕两张aoe在buff加持下足以破部件,单刀直接丢本体即可,防止不能全破。另外7c如果炸掉双部位,没破本体,会导致boss释放魔攻150%的魔法aoe和两次魔法单点,运气不好有可能死人,所以输出不足的队伍应将爆发回合延后至8c,拖一拖也不会怀孕→_→。

各职业打法:

佣兵:每回合砍一刀长弓防止其上加攻,6c叠buff的同时补刀(反正一堆buff刀说个p_(:з」∠)_),7c炸,可抽刀砍箭以防aoe不足。

盗贼:全程铺魔妨,注意5c辅助叠妨,6c上buff,7c炸,所有单刀扔本体。

歌姬:保持血量平衡,以防最低血量被点死,6、7c注意叠buff,保证爆破。

富豪:全程铺魔防,注意5c上好盾,有大盾的赶紧丢,6c补防上暗光,7c超光+贼瑟,这是最理性组合。

说实话这种没buff没封卡没防御没连续aoe要啥没啥的boss就是送的

卡牌推荐:

佣兵(物理):

蛋池获得:足球,风香菜

活动获得:火凛,戌月狼娘,未来塔奎恩,风王,戌月睡妹,[壕]睡妹,[壕]风佣

佣兵(魔法):

蛋池获得:莫受,

活动获得:雪梨,普珂,圣杯伊莱恩,[贼]蹴球帽子,[贼]大风车

盗贼:

蛋池获得:兔子,水香菜,加雷斯,扩散罗恩格林

活动获得:大风车,蹴球帽子,弱智,水妖,贼夏娜

歌姬:

蛋池获得:克总,王位,华恋瓦伦丁,凯撒,

活动获得:护士,汤姆萨姆,b叔

富豪:

蛋池获得:(并没有)

活动获得:超光剑,暗光剑,天使,库拉奇,大灰人,学徒贼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