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觉醒冰龙打法攻略

来源: 贴吧

责任编辑: 乖离吧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5-11-02 00:06:00

超弩级BOSS攻略
 
国服原创超级妖精攻略合集
 

算是一个“新”的外敌boss,总体难度不会很高,相比隔壁的金闪闪龙而言封卡的能力弱了一个档次,看来复仇要失败了啊。可以说是这次fate联动活动中的一个提款机了,可以趁这个机会攒一点fate币。

部位数据: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觉醒冰龙打法攻略

技能数据:

行动模式:

(注:本期外敌数据依靠事先的数据提取,并不一定保证准确,仅作参考使用,一切应以实际副本的boss行动模式为准)

外敌分析及注意要点:

1、平时的单点是随机的,封印一张5c卡牌。需要注意几个职业的核心卡牌(例:魔兵莫受、盗贼兔子、歌姬克总)是否吃到封印;

2、5c回合会单点血量最高的人并且封印一张2c卡,5c的时候血量高的人记得把2c卡丢出去以免卡在手上;

3、3c吃到的封印6c自动解除,4c吃到的封印7c自动解除,不要计算错误乱解即可;

4、前期爪子依旧不用碰。有信心7c双破或者强破爪子的队伍可以在5c的时候打一下爪子磨血(但不是必须的);

5、7c的输出回合尽量能达成双破(至少也要达到控脸并且单破爪子避免点名减员);

6、注意7c控脸只需要3w伤害,但必须是魔法伤害。

各职业具体打法以及卡牌推荐:

佣兵:

水系boss是物理佣兵的主场。丰富的本职物理刀以及富豪的优秀物理风刀给予了物理兵很大的帮助。另外此次新出的国服3c风aoe更是锦上添花。

相比之下魔法兵的输出卡就基本需要依靠盗贼职业的借刀了,由于大姐无法兑换以及暗凛的稀有度使得buff量也不是很足,一定程度上需要盗贼兔子的支持。当然具备一定卡组实力的魔法兵输出也是相当给力的。

打法:

3c:洗卡或者自己上buff。争取能够4c自己单控本体让壕贼腾手上防妨;

4c:糊脸3w伤害,控制boss的aoe输出;

5c:继续洗卡,此时根据实际情况可以选择对背部或者爪子进行输出;

6c:使用两回合的buff卡进行buff堆叠,准备7c的输出(使用戌月狼娘叠buff时要注意队友是否给chain,不要在队友不能给火chain的时候强出);

7c:利用之前的buff以及aoe攻击卡进行爆破,视血量决定是否补刀爪子或者背部

推荐卡:

佣兵(物):

蛋池获得:足球

活动获得:壕超光剑,火凛,戌月狼娘,戌月睡妹

提示:尽量使用优质buff刀以及buff,输出单体用刀尽量选高hp低cost为主。

佣兵(魔):

蛋池获得:莫受

活动获得:雪梨,普卡,争杯伊莱恩

提示:根据队伍或者自己卡组情况选择输出类型,选卡标准与物理兵类似。

富豪:

不用再堆血吃封了。但是注意血如果是全队最高的话需要5c丢掉你的2c卡,不然吃封。总体打法没有什么讲究,全程尽量不要断牌断防御,以魔法防御为主,物理防御为辅。5c后不能断牌,尤其是6c在铺垫buff的同时别忘了补牌,根据队伍情况还需要补防,要是一心想着6c极限状态双光剑7c断牌且没炸死或者双破到时候就要背锅了。

推荐卡:

蛋池获得:小光剑

活动获得:学徒盗贼亚瑟,火凛,大灰人,小天使,超暗剑

提示:无条件补卡的牌应占5张以上,盾卡也至少需要4张以上,不要太贪输出忘了本职。

盗贼:

依旧以妨碍为主职,输出回合可以参与输出并且叠chain。兔子如果不幸4c被封请让歌姬帮忙解一下,以免影响7c的输出。由于盗贼的风aoe只有盾娘,但是5c容易吃封,因此不是很推荐携带的,7c上妨的同时用单刀给本体造成伤害控脸即可。注意4c和7c都有aoe伤害外带一下单点,因此这两个回合需要计算覆盖到的魔法妨碍量。不管是5c丢兔还是6c丢兔,都要计算妨碍的覆盖情况,以免裸奔导致队伍翻车(5c兔6c上妨碍,5c上3回合妨碍6c上兔)。全妨贼也是可行的,但是7c仍然注意要叠chain。

推荐卡:

蛋池获得:加雷斯,兔子,扩散罗恩格林,逆行斯卡哈

活动获得:扩散型拉普拉斯(大车轮),妖精天敌(喷头),贼夏娜

提示:盗贼需要将妨碍覆盖全程回合数,要熟知自己妨碍卡的持续回合。输出卡不应超过4张,本职依然是妨碍,避免团队减员。

歌姬:

熟练利用回复量up以及缓回效果卡为自己上buff提供有利条件,本次基本不用控血轻松不少,但是5c时要注意队友信号给解封(主要是解莫受兔子那类的卡)。5c6c都可以选择堆叠缓回量从而轻松上支援buff。7c要注意叠chain和回复,有条件再上buff。上克能否需要看自己的缓回堆叠以及boss的5c封卡时间,强克不是好习惯,相信现在大部分歌姬应该都改掉了吧。

推荐卡:

蛋池获得:克总,王位

活动获得:双子(汤姆萨姆),护士(哈贝特洛特),红牌,bug奶,B叔,火凛

提示:堆积回复量之后再使用缓回效果卡牌能获得最大效果。为了避免翻车,群奶数量最好不要少于4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