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戌月型毕斯克拉乌莉特攻略

来源: 贴吧

责任编辑: 乖离吧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5-11-02 01:43:00

超弩级BOSS攻略
 
国服原创超级妖精攻略合集
 

部位数据: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戌月型毕斯克拉乌莉特攻略

技能数据:

容我们先看一下技能数据……所以说为什么这期四个原创超妖,就数达芬奇和狼娘最奇葩。首先,锤子的技能和尾巴一样,但是辅助值为0(OTZ真的没搞错吗……);其次3c尾巴的buff是3000全攻没错,但是4c开始,虽然有类似闪闪龙的三档伤害加成分类,但是!但是!提升150%以及100%的双攻技能(也就是2250和1500那两档)的触发优先度都比提升200%的要高!也就是说,那两个技能成了摆设!这玩意儿控不控都加3000双攻!每回合!(所以说真的没搞错吗!?)

所以最终还是要靠大家实战中去看看技能的实际效果。本攻略仅供参考。

好吧……在以这个数据没错的前提下……我们可以看下面的行动模式

行动模式:

(注:由于部位和本体行动顺位一样高无法分清先后,以最坏打算——即先加攻后本体行动来进行推算)

好吧,这次已经不是活不活的到7c的问题了。6c的两下单点对于非洲人而言,基本就是走远了的节奏。至于7c的那个aoe+单点……能接下来的也就开了50%嘲讽盾墙的富豪了吧,所以说,真的没搞错吗?没搞错吗?错吗?吗?

总体打法:

1、根据数据,锤子只是个摆设,请速破尾巴,能越早破尾巴的话就越安全,不然6c的点名以及7c的aoe+单点是根本吃不下来的;

2、伤害是物魔混伤,因此两种防御和妨碍都要带;

3、7c最好能够结束,不然即使是加了2次的攻击,aoe伤害1w8外带1w2的单点也是很够呛的,何况70w血的部位你很难在5c前就击破;

4、一方面两个部位高达70w,总血量高达200w。另一方面又逼迫你7c进行决战……我选择狗带;

5、由于官方论坛本次有活动。首轮便是狼娘挑战,而狼娘7c前都是随机2下单点,所以……脸帝们啊!不要怂!正面怼!只要信仰足,不会被点名!全体三暴击!

各职业卡牌推荐:

佣兵(物):

蛋池获得:足球

活动获得:戌月狼娘,新春艾菲(美腿),壕超光剑,特异玛丽(舰炮)

佣兵(魔):

蛋池获得:莫受

活动获得:雪梨,普卡

提示:buff要足,伤害要足,不然GG。保证能够7c前输出足够的伤害还是有难度的,这副本对兵的输出要求很高。

富豪:

蛋池获得:女武神,小光剑

活动获得:小天使,大灰人,酒瓶,壕女王,洗衣机,超光剑,超暗剑

提示:所以说双光剑是为了这个超妖设计的嘛?6c合体7c女王洗衣机真的是没法控制。但是这不是光暗本……6c谁给壕爸爸叠c这是个问题……但是无论如何,前期请防好并给抽。

盗贼:

蛋池获得:兔子,加雷斯,火达玛斯,扩散罗恩格林

活动获得:妖精天敌(喷头),背包,水达玛斯

提示:面对火本,兔子-水香菜&莫受-冰妮妙&达玛斯的连招也是没法用量子力学解释的玩意儿。当然这么dalao的贼遇到了做梦都要笑醒了。另外这个副本输出点只有一个本体,单体妨碍效果反而比群体的效果来的好,因为群体妨碍往往要占用更大的cost消费。

歌姬:

蛋池获得:克总,王位

活动获得:华恋水贼,bug奶,B叔,奏乐三妖精,便利屋

提示:坚持参加活动的歌姬基本都有奏乐了吧,在保证血量的前提下带上。由于前期都是单点,如果发生点名情况有时候单奶会比群奶好用一点。7c的时候基本就闭着眼睛叠水chain然后克总一扔了,不然还能怎么办……对面是全体物理高伤aoe……富豪爸爸的物理大盾……哎~(望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