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武者库丘林打法攻略

来源: 贴吧

责任编辑: 乖离吧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5-11-19 07:59:00

来源:乖离吧攻略组

部位数据:

技能数据: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武者库丘林打法攻略

行动模式:

基本上还是我们熟知的枪兵行动模式,只是除了部位数据有点变化以外,主要变化就以下两点:

1、剑和本体从物理攻击变成魔法攻击,枪从魔法攻击变成物理攻击。枪兵知道怎么打吧?物理防御和魔法妨碍为主,这就是反一下:魔法防御和物理妨碍为主,群体魔法妨碍优于群体物理妨碍;

2、剑打人的时候附赠封卡大礼包:第一下被点的人封风卡,持续6回合(天荒地老不解封卡手一辈子);第二下被点的人封光卡,持续3回合;如果没控剑的话会来第三下,封3c卡3回合(被闪龙封了一个月的3c还不控剑?)

外敌分析:

总之就是个物理魔法输出位置换一下的幸运e,附赠专门用来恶心你的封卡技能。幸运e大家都打过,不属于难的外敌。这个也是同样道理,但是封卡极其恶心,没错就是恶心。6回合的风卡封印基本就是封你输出和妨碍你叠chain用的,歌姬不解封基本只能靠神抽玩。总体思路还是照着之前的来,先破剑,最好7c之前能破剑之后就简单很多,没封卡了。

总体打法:

佣兵每回合必须摸一下剑,不然送你闪闪龙的馈赠。其次就是主破剑,找机会叠好buff对剑造一波输出,这种都只能见机行事了,因为他随机封卡,鬼知道兵的刀卡或者是其他人的风卡会不会被封。最后就是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看脸。这我也没办法,他如果每回合都封你兵的风卡,你一点办法都没有,佣兵别太非洲,不然幸运e盯着你肛你基本是哑火的。

各职业打法以及卡组推荐:

佣兵:物理魔法都没差,但是魔法刀也是少得可怜,物理兵那刀就相对充足,所以更推荐物理兵,但是总的来说都要看对面心情,不然你有力也使不出。

保证每回合打一下刀,光支就别带了,那也是吃封的,所以别借壕超光剑了。然后5c或者6c的时候叠一下buff,洗脸求对面别打你下回合输出一波,能打掉剑最好,打不掉也要磨掉大量血,被封没办法,洗脸打个sorry吧……

卡牌推荐:

富豪:主魔法防御,不要忘了补卡。合理带1~2张风刀,带多了不封佣兵封你你也是够难受的。暂时还没双子的话,小天使就凑合用用吧。虽然光卡会被封,但是确实找不到更好的防御盾了。其他的光卡寻宝爸爸和华恋燃萌就尽量别带了,以免节外生枝。

卡牌推荐:

盗贼:加雷斯依旧好,夏娜也挺优秀,背包光卡不适合。两个蛋池sr单部位妨碍都是好卡。半输出半妨碍吧,丘哑火的话这边也能输出。盾娘这东西挺纠结的,这boss破了剑就没啥大问题,你带个卡手的5c群攻真的意义也不是特别大,自己掂量吧……

卡牌推荐:

歌姬:解封奶往死里带,有群解最好,没有就带上各种单解,比如火凛,乖离学徒腿石,或者新蛋池sr卡吧,其他也就看rp咯,主要解佣兵,输出点被封输出卡真是要命的。风奶还是有必要带的,没打你的时候也要用来叠chain。还有学徒腿石记得和治疗卡一起用,不然带着b叔什么的用出去让人看笑话。

卡牌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