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黑暗切尔莉吞噬者强化版

来源: 贴吧

责任编辑: 乖离吧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5-11-19 08:02:00

来源:乖离吧攻略组

部位数据:

技能数据: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黑暗切尔莉吞噬者强化版

行动模式:

简要分析:

rbq终究是rbq!

本体rbq一只。除了4C7C放AOE其他回合魔法单点。

手也是rbq。受到攻击会触发debuff,未受到攻击则固定随机单点8800物理伤害。

炮就是攻克重点。双攻双防高,每回合会进行3次魔法单点,被点名自求多福。奇数回合会发动提升全体魔攻并降低自身魔防7W两回合。所以偶数回合是输出的机会。

思路概述:

做好魔法防妨,主妨炮然后妨本体。物妨一张火大妈就够,没有的不用上。

魔丘制霸:物理防御6w,魔法防御偶数回合-1w。新一轮骑士币可以兑换大姐,光AOE入手方式容易且考虑炮自降魔防的特殊性。魔支新加入了姬神。

奇数回合刀本体,偶数磨炮血量。

姬神和尼卡尔都是姬支援卡不错的选择。

各职业打法及卡组推荐:

佣兵:

这里不推荐物理思路了。带好魔支和魔法光刀,剩余格子可以带优秀面板的低c物理光刀。要注意的是物理刀除去破防刀只适合刀本体,尽量把魔刀奇数回合留给炮吧。一般而言别手贱4c丢aoe和随便碰爪子就行,这都做不到建议先去玩玩扫雷益智。

卡牌推荐:(物理兵不推荐)

富豪:

虽然可以带上一两张魔法输出光卡配合魔法队伍一起磨炮,但是收效一般,同时不能忘记补卡和加防要职。有兴趣可以借一张丽芙来叠chain并补一点伤害。放1-2张刀7c炸炸爪子和本体就行,输出考虑小光剑贞德或者超光剑闪闪都是可以的。主魔防,1T盾在AOE回合丢效果很好。

卡牌推荐:

盗贼:

必要兔子,带好魔妨,物妨有张火大妈就行。魔妨主丢炮然后丢本体。光华姬在这个本里有不错的效果,既可以帮助丘磨炮的血又能做到妨碍。基本上群支就是为魔丘服务了(什么,你是自嗨贼?)

卡牌推荐:

歌姬:

克总不怎么需要上了,基本只为壕服务,破炮之后就随意上上吧,反正没啥回血压力。姬神可以弥补姬在魔支方面的短缺,配合群奶出手也很轻松,没有的用技瑟替换吧。

卡牌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