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竞技场PVP玩法介绍

来源: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12-09 10:04:00

【竞技场】

在日服PVP战斗模式的基础上,新增了国服特色的竞技场玩法!采用积分排位的模式,排位的阶段越高,结算时收获的竞技场币越多!竞技场币暂时只能兑换扭蛋券,但是后续会考虑增加更多的兑换内容(但是绝不会出现倍卡超强卡蛋池卡等bug般的奖励!),敬请期待!

竞技场长啥样?看这里:

竞技场的奖励(均奖励竞技场币,每500个竞技场币可兑换1张扭蛋券,每期活动可以兑换10张扭蛋券):

关于竞技场需要注意的:

1、每期竞技场币不会清空,类似大硬币,骑士币一样可以累积

2、每期可用竞技场币兑换10张扭蛋券,每期重置兑换次数

3、竞技场的阶段会有晋升和跌落的变化

活动时间:

排位赛:每天的①8:00~9:00 ②14:00~15:00 ③19:00~20:00 ④23:00~24:00

自由战:不受时间限制,可以任意时间进行

1.全新的竞技场排位联赛的功能已经开启,只要参加“排位赛”的战斗,都可以获得排位赛的阶段。(注意:自由战是无法获得勋章与排位资格)

2.进攻/防守胜利都可获得勋章,进攻/防守失败都将失去勋章,勋章积累到一定阶段可以提升自己的排位赛阶段。

3.随着排位赛阶段的提升,每场战斗胜利后获得的竞技场币以及每个赛季结束后获得的结算奖励都可提升。

4.竞技场币可以兑换扭蛋券等奖励,后期开会开发出更多的特殊奖励内容。

5.排位赛的每个赛季都会在一定期限后结束,结束时会根据当前的排位赛阶段发放竞技场币奖励。

【注意:先行版体验时间为1个月(2015年12月16日—2016年1月16日),体验时间结束后将根据玩家反馈情况决定是否继续开放改功能。】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12月16日版本更新公告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12月16日版本更新公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