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真金闪闪龙攻略修正版

来源: 贴吧

责任编辑: 乖离吧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5-12-18 09:01:49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真金闪闪龙打法攻略修正版

根据第一天野队实战情况以及大家的反馈意见,对原本攻略做出略微的修改。

主要修改处:

1、行动模式新增7C的部位破坏后的行动模式,以及高危回合的伤害提示;

2、富豪的打法描述有些许变动,卡牌推荐改动;

3、关于盗贼打法内,3000的使用描述作了些许更改;

4、文字攻略着重描述了各个部位上毒与否的行动;

5、总体打法以及佣兵歌姬内的打法描述有些许改动。

部位数据:

技能数据:注意括号内数值是未上毒的时候的数据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真金闪闪龙打法攻略

行动模式:具体数据会根据上毒与否有所变化

外敌分析:

本次的新超弩boss为真·闪闪龙。但是其实并没有比之前的闪闪龙难多少,只是新加了几个特性,总体而言不是非常难打。

新增特性1:对每个部位上毒与否会影响到行动模式。需要重点对背部以及本体上毒,而爪子相对而言不需要上毒,若对爪子上毒反而会使得对面的爪击伤害增加。上毒重要程度:背部>本体。

各部位影响:

背不上毒时,3C5C均会清除所有debuff(包括毒)并且增加双防和增加buff量;

本体不上毒时,3C5C的本体单点会永久降低我方一人双防,并且4C5C的aoe固定伤害部分增加2000点;

爪子不上毒时,3~5C每回合伤害倍率120%,提升3000攻击;上毒则变为150%倍率,提升1500攻击。

至于为何不给爪子上毒的理由可以见下表。

各个回合给爪子上毒的影响对比:

新增特性2:锁定(标记)技能。被标记的玩家会受到120%(也就是2.2倍)伤害加成,boss释放aoe的时候被标记玩家会比其他玩家受到更多的伤害,并且所有的单点都会朝着这个玩家打,所以被标记的玩家没被解除的话是基本被献祭的。

记住:1、解封印和解锁定(标记)不是一个东西;2、别拿解毒刀凑热闹,乖乖打爪子去!

好吧,下面开始正文。

总体打法:

除了姬以外,基本所有人都要带上金发伊索德配合盗贼进行上毒。毒的顺序为先背部,后本体,不毒爪。当然由于金发伊索德的血量比较低,因此需要对自己的卡组血量进行一定的调整才行。6c以前的所有单点,都是对着当前血量最高的人去的,所以不会发生点名的事项,因此富豪的嘲讽不是很必要。7c需要一波爆发输出破掉爪子,同时如果不能带走对面的话,歌姬需要使用织女或者新蛋池卡对被标记的人进行标记解除,不然7c容易减员。

基础血线推荐在2w6以上。

打法顺序:击破顺序为 爪-》背-》本体。要求7c至少击破爪子,并且解除标记状态。

3c:上毒。先背部,后本体,不毒爪,队友间需要适当沟通,需要至少帮盗贼叠1个暗chain,好让盗贼的几张毒刀可以叠出效果。

4c~6c:辅妨防并且准备爆发,如果3c没及时上毒的话需要补上毒属性。5c高危回合注意妨防一定要足,贼不必急着上兔,需要看富豪的防御是否到位。

7c:至少需要爆破爪子,歌姬解标记,奶满全队。如果不能双破的话富豪需要嘲讽或大盾。

8c后:速战速决,不要和boss拖时间,几乎每轮都有aoe并且背部在的话会越来越疼

各职业注意事项和卡牌推荐:

佣兵:由于是光本,鉴于buff刀以及aoe输出刀的质量,更推荐魔法兵,输出会更高。不管是哪种类型的兵都需要带上金发伊索德来帮助控制部位,或者帮助盗贼叠chain触发狼娘、纯白歌姬等的毒效果。6c积累buff,7c破爪,有条件的话分刀争取能双破部位。

另外由于龙会在6c的时候解除所有的毒,所以导致这次fate新蛋池的物理暗aoe很难在7c打出,所以物理佣兵仍然需要带上白手充当爆发aoe,但是需要注意血量问题。

推荐卡牌:

盗贼:真闪过关都靠啥?螺旋呆毛上毒强!有条件的盗贼可以携带多种毒刀(例如:纯白狼娘、纯白歌姬亚瑟),当然金发也是要带的以免3c没法上手。针筒4c不需要携带,而且血量堪忧。如果盗贼dalao带了3000的话,尽量在3C的时候甩出去,不然就到6C再丢。因为4C和5C毒爪子的话相当于给了对面爪子一个buff,会让其伤害提高,导致3000的妨碍效果大打折扣,可能还不如扩散罗恩格林的妨碍效率来的高。同时3c如果毒到爪子的话,4c记得补上全体全妨,降低爪子部分带来的伤害。主魔妨碍,辅物妨碍,全体全妨也不错,7c要一起参与输出破爪。另外5c高危回合上兔的时候记得计算妨防量,以免翻车。

推荐卡牌:

富豪:主魔防,辅物防。毒带不带看自己卡牌质量,如果能够保证盾量以及补牌的话,根据血线可以带一张金发伊索德防止队友卡手。5c尽量不要嘲讽!对面会狙击高血量的,队友不会被点名,铺好防御即可,嘲讽不如铺高质量魔防来的有效,当然大盾也能保一发平安。7c注意要叠chain,同时富豪需要观察7c队友的伤害量,如果不能双破的话需要使用嘲讽或者大盾防止队友(或自己)被献祭。

推荐卡牌:

歌姬:看到织女了吗?养满必带,不然wy送你干嘛的,有新蛋池saber的话倒是可以代替之。想办法抽空上好支援,6c是有一发2w5的aoe的,7c你又要解锁又要奶满全队,又上支援空间不大,除非有高额的缓回。因此不一定要强行上buff,这个副本aoe很频繁,歌姬的压力会相对较大,奶满队友是第一任务!留一张暗奶或者留着尼卡尔在7c叠chain。除非你有信心7c能够带走对面,不然请一定要解除标记,同时奶满全队!

推荐卡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