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异界型洛天依宫羽攻略修正

来源: 贴吧

责任编辑: 乖离吧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6-01-02 12:32:00

听说你们很喜欢桃花源记?这个超妖会让你们再也不想背这个玩意…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异界型洛天依宫羽攻略

打法要点分析:

1、伤害全部为魔法伤害,富豪带魔法盾就好。

2、贼也要注意带魔法弱化。

3、最后和部位一起带走,不然会触发本体的AOE。

4、有解锁可以带上解锁,降低翻车率。

5、4C和6C建议富豪嘲讽降低翻车率。建议3W3血量,有单体盾更好。

佣兵:集中攻击一个部位带走,之后会减少很多压力,最后把剩下的部件和本体带走

富豪:带好魔法盾,注意补牌,4C,6C高危回合注意嘲讽和补盾。

盗贼:主弱化,上支援,配合佣兵破部位。

歌姬:解锁定,奶满上支援。 

卡牌推荐:

佣兵(魔):

蛋池卡:莫受、大姐、第二型贝琳(冰aoe)

活动卡:白虎、逆行女王、半兽克总、【贼】圣夜腿石

佣兵(物):

蛋池卡:稀稀拉拉、火足球、风足球

活动卡:火凛、圣夜艾恩赛德、新春美腿、实在性巴兰、【壕】多拉卡

盗贼:半妨半输出,尽量带魔妨,群体为佳。5C是否上兔需要看情况,不行就一起强行爆破了月亮再上兔不迟。3C和4C最好有上妨碍,没有的话4C需要用暗刀削减对面血量。暗aoe别带,带好水aoe即可,兔子相对来说不是很需要,有冰妮和王位的话可以不带。与佣兵同样地,5C最好一起破了月亮,6C富豪没嘲讽需要大力妨碍本体,之后7C爆破。

卡牌推荐:

蛋池卡:冰妮妙、王位、加雷斯

活动卡:达玛斯、圣夜腿石、华恋小灰人

富豪:比较重要的角色,嘲讽最好多一点以备不时之需。没有蛋池嘲讽的话火saber也能凑合,但是要注意别自杀,尽量5c解救队友时用比较好。同时注意6C的伤害,有4w裸伤。最好40%嘲讽在这个时候用。其余注意叠chain,多带单回合魔盾和少量两回合魔盾。

卡牌推荐:

蛋池卡:卑弥呼、乖离凯撒

活动卡:神装魔瑟、逆行女王、多拉卡、纯白香菜、乌天狗

歌姬:歌姬需要对副本boss行动熟悉,与富豪同样重要的角色,上支援的时机以及是否奶很重要。解锁卡一定要多带,呃……你说只有织女我也没办法,5c能解锁的话可以免去很多麻烦,其次要多带一些水暗的单奶,这副本单奶反而需求大一点。当然群奶也要带个几张防身。爆发回合注意叠chain什么的不用我多说了吧?

卡牌推荐:

蛋池卡:王位、第一型兰斯洛特

活动卡:织女、半兽高文、bug奶、圣夜妮妙、逆行女王、B叔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