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水枪兵打法攻略

来源: 贴吧

责任编辑: 乖离吧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6-01-16 13:38:40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尽情享受夏日的男人怎么打,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水枪兵打法攻略。本期是水属性的库丘林,不过和之前的水枪兵不是一个BOSS哦。

部位数据:

62-160116134129.jpg

技能数据: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水枪兵打法攻略

行动模式:

62-160116134123.jpg

总体来说难度不算高,相对比较容易的一只外敌。有能力的队伍可以尝试7c全破。7c全破的话一般需要大量的aoe,贼教官*4你们懂的。

本副本主要还是解锁奶卡以及富豪嘲讽的互相配合。一般情况下4c是无需解锁嘲讽的。富豪7c必须要上嘲讽,不然aoe+单点基本带走人了,原则上需要2张嘲讽,一张5c用来拉伤害和debuff,一张用来7c保平安;而歌姬的解锁一般前期不怎么需要用,单解的情况下推荐7c解,比较难处理的是6c两连点伤害也是比较高,超过3w3的物伤,这部分推荐富豪叠物盾或者嘲卡多直接嘲讽拉走也是可行的。

注意事项:

1、4c5c如果不对西瓜造成4w以上的伤害会导致被西瓜击中的人(如未解锁为被锁定者)清除全部的攻击buff。根据锁定对象,佣兵要注意控剑的时机。如果被锁定的话富豪又没嘲讽,伤害不足4w的话上的buff都会被清空,因此需要根据情况判断。比较建议5c的时候控制剑4w伤害:一方面是由于5c有aoe+单点的压力,伤害较高;其次可能要上3T的buff会影响7c的爆破;

2、5c为高危回合,如果没有解锁需要富豪嘲讽拉一下伤害,否则吃了4c双降防后的被锁定者很可能会起飞;

3、7c为关键回合,不破西瓜基本药丸。破西瓜后本体有1w8单点和2w3aoe,又是壕爸爸拯救世界的时刻。姬最好有解锁,否则被锁定的人还是要飞233(没解锁的话被锁定者会吃到2.3w*130%威力,接近3w的aoe核弹);

4、枪和本体最好一起带走,残暴三连点你们都忘了么。9c是最迟破枪时间,否则会有3w的核弹伤害。

四职业打法:

佣兵:考虑到控刀问题,物丘有着丰富的本职刀卡,而魔丘除了神装伞娘(不推荐兑换)和非洲妹,基本找不到本职mr魔刀了。物丘打起来会比较顺手,但是核心齐全的魔丘同样不差。

需要注意的就是5c的控刀,有条件的话推荐4c拿风buff刀看有没有机会4c就控住,5c再拿其他风刀来控刀,当然如果被锁定的话4c没解锁没嘲讽可以不上buff就让他清,之后7c找他算账便是。

富豪:物盾为主,魔盾为辅。兰基佬乖离这波很强,但不是必须换才能打。

除非你是血牛外带无数优质蛋池盾蛋池嘲讽,否则不要尝试作死极限嘲讽流,满血自杀不要怪姬妈妈,嘲讽没有余裕的情况下,5c7c嘲讽是最好的。

前期不要作死把锁定拉到自己身上,不然结局只是死的人从被锁定的人变成了你而已233。6c比较难处理,嘲讽多可以考虑拉锁定两连点让歌姬7c解锁;也可以用纯白王位保护下被锁定者,选择比较多,但是注意7c是一定要丢出嘲讽并且叠chain的。

另外在嘲讽卡不够强悍的情况下(有魔王纳凉伊利亚啥的dalao另算),使用冬服嘲讽的话同样也是可以的,不过一定要记得配合足够的盾量。配合纯白王位的话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

盗贼:物理魔法房打法各不相同。

盗贼本职非蛋池风刀并不优秀,能换的aoe还是5c大保健,所以没有言和aoe或者本期炎夏教官的贼不要放太多心思在输出上,因此这部分贼推荐魔法房作为buff机以及妨碍机,一般情况物妨为主,魔妨最好也带一点,7c辅助丘破刀。兔子和王位属于必带的,比较考验佣兵的输出能力;另外一部分教官比较多而且自身buff及输出体系比较齐全的贼,可以根据卡组情况自由选择物理或者魔法房,任务侧重于输出伤害,考验富豪的防御能力。

总的来说,本副本盗贼输出任务相对重要一点,前期由于对面伤害不高妨碍效果也不佳。

歌姬:有群解锁会为团队减轻不少压力,没有也没关系,记得7c解锁,5c奶满让壕爸爸拯救世界即可。多带风奶配合叠c,奶满后再考虑支援的问题。

单解考虑7c解锁,6c让壕爸爸进行处理;双解的话保证7c解锁,另外一张解锁5c或者6c用都可以,视壕的行动决定。

物理房的歌姬有大量的机会上风克或者红A的buff,本期灭炎盗贼也是很不错的buff奶;

魔法房的歌姬必须带上高文,视自己卡组情况可以带上其他的奶buff,诸如风限冬服或者玉藻前啥的。姬神不论魔法物理,3c丢出可以有效帮助佣兵控刀,各方面都比较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