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炎夏型乌莎哈打法攻略

来源: 贴吧

责任编辑: 乖离吧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6-01-17 14:42:09

乖离性MA超级妖精炎夏型乌莎哈怎么打,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级妖精炎夏型乌莎哈打法攻略,下面小编带来炎夏型乌莎哈攻略及配卡指南。

超妖:炎夏型乌沙哈(自杀兔)

部位数据:

技能数据:

行动模式:

本期超妖炎夏兔,学名自杀兔,使用方法:当富豪爸爸丢出自杀兔时,队友心理阴影面积+10086,队友数量-1……好吧,其实血量ok的话在有优质盾的前提下还是可堪一用的,注意不要玩脱就好→_→

给鲸鱼上毒会给我方随机一人上buff,否则给本体上buff,所以请单体毒鲸鱼。

球周期性的放免伤盾,毒后盾量下降并且变成魔法盾,但是并没什么卵用。35000的盾量在有克制叠chain的情况下基本可以无视。

本体不能被毒,本体不能被毒,本体不能被毒。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否则每回合清debuff并提升本体双攻,单数回合至少物理单点*2,偶数回合至少魔法单点*2所以妨防要以全妨防为主。

总体打法:鲸鱼上毒之后两个部位都没什么大问题,基本属于挨打部位,鲸鱼不一定要过早破,至少留过5c给我们上完buff再说(喂!)。堆好buff炸就行了,全破之后没暴走,慢慢打死,贼别用毒刀打到本体就行。

富豪嘲讽不怎么需要带,前期放还容易吸走buff,什么你说你拿了buff后要超光飙车?喂丘丘螺旋桨你们别跑啊,看我虚出啊!

各职业打法及卡组推荐:

佣兵:最好带张毒卡防止贼鬼抽,由于双属性带光,而且物免盾高一点,因此比较推荐魔丘。物丘的话请叠buff爆发,暗aoe+风单刀鲸鱼即可。

物丘:

蛋池卡:风足球、火足球、稀稀拉拉

活动卡:纯白香菜、华恋伊索德

魔丘:

蛋池卡:大姐,莫受

活动卡:扇扇,天依-阑珊,学徒腿石,白虎

盗贼:带1-2张单体毒卡,前期适当妨防,4c前一定要毒到鲸鱼。5c可上兔,之后配合丘输出,带一点风刀打鲸鱼防止无法全破。另外注意的是有3000的dalao请别带上,贼伊利亚除非100%能带走对面不然请不要使用。

蛋池卡:兔子,风教官,扩散莫受,加雷斯,nicejj,制压罗恩

活动卡:蹴球帽子,海盗,圣夜腿石,纯白狼娘

歌姬:克制属性群奶,支援以魔法为主。

蛋池卡:姬神,菲迪露玛(aoe奶),风尼妙,

活动卡:b叔,高文,尼卡尔,逆行女王

壕爸爸:做好双防让兵贼输出即可,输出回合记得给叠c,以防御补牌为主。前期嘲讽不但意义不大还会吸走对面鲸鱼给的buff值,推荐叠双盾就行。

蛋池卡:双子,风基佬,乖离凯撒

活动卡:圣夜兔子,乌天狗,美人鱼,幼狼,多拉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