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佣兵职业100名声推荐

来源: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1-25 09:38:01

关于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佣兵100名声究竟用什么呢?什么样的100名声,不容易被解散呢?针对国服目前版本(截止到18期),给大家推荐一下哪些名声适合当前佣兵使用。

1、火凛(已绝版)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物理佣兵100名声推荐

物丘万用名声头,可以一直用很久,包括日服现在也还是有人带的

2、水弱酸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物理佣兵100名声推荐

物丘魔丘通用,但是很难让人分辨出来,究竟是物理还是魔法,所以用这个头像的,进队伍,第一时间打物理或者魔法,表明身份。

3、B叔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物理佣兵100名声推荐

用这个头像的,一般也是很难分辨是物理还是魔法,所以还是要表明身份,用B叔的好处是血量更多,B叔作用也就是过牌而已

4、各类刀卡

主要是针对特定本来使用的,比如说 水女王,2665HP,魔丘打火本专用、2c暗aoe橄榄石,2285HP,魔丘打光本用。等等,这里就不在举例了。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物理佣兵100名声推荐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物理佣兵100名声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