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炎夏型活动延长说明公告

来源: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1-27 16:10:35

各位亲爱的亚瑟: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1.13日炎夏型活动将会延长至1月29日!新增了2个扭蛋活动,大硬币兑换四月笨蛋选项,以及BOSS出现的时间延长至1月29日!

一、扭蛋活动

以下是本期扭蛋活动日程表:

国服原创卡牌扭蛋复刻活动第一弹!

从1月28日00:00至1月29日23:59,开启国服原创卡牌扭蛋复刻活动第一弹!

通过活动可以获得国服原创卡牌,例如乖离型女帝则天,乖离型四季,融兽型柯娜!

出现(★5)UR卡的概率为3%,国服原创卡牌扭蛋复刻不会出现叶月型琪妮安(亚瑟可以避免获得重复的蛆娘)!

活动时间内,单次扭蛋与十一连扭蛋分别前2次扭蛋所花费的水晶依然享有折扣优惠!

单次扭蛋的价格分别为首次:50水晶、第二次:100水晶、第三次及以后:248水晶!

十一连扭蛋的价格分别为首次:748水晶、第二次:1248水晶、第三次及以后:2480水晶!

国服原创卡牌可以获得骑士币,用来兑换强力骑士!

为了给亚瑟提供更好的体验,综合考虑各种情况后,kfz决定,本次复刻蛋池中,保持蛋池容量不变,不加入后续其他UR!

以下强力骑士将出现在国服原创卡牌扭蛋复刻活动第一弹中:

乖离型女帝则天,霸气女王,暗机器人打本神器

乖离型四季3C物盾,加防发卡不卡手

融兽型柯娜,2c火刀+魔防降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