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黄金切尔莉吞噬者打法攻略

来源: 贴吧

责任编辑: 乖离吧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6-01-29 13:30:23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黄金切尔莉吞噬者怎么打,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黄金切尔莉吞噬者带什么卡组好?下面带来的是本期超弩黄金切尔莉吞噬者具体攻略。

来源:乖离吧攻略组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黄金切尔莉吞噬者打法攻略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黄金切尔莉吞噬者打法攻略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黄金切尔莉吞噬者打法攻略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黄金切尔莉吞噬者打法攻略

突如其来的小埋联动,跟随而来的是老相识马桶君,不过此马桶可不像他的暗风兄弟那么rbq,相对比较考验队伍输出能力,6c最好收工回家

首先,本期多了以下两个异常状态:

黑暗状态:

全ma最鸡肋的状态没有之一,记住手牌顺序也好,通过cost和过牌推断也好,对老玩家来说并不是很大的问题,虽然这么说,但是还是会偶尔发生下水盗把妨和刀丢错的问题

毒状态:

每回合boss攻击结束后附加的额外伤害,毒伤害发生在BOSS行动后,己方行动前,也就是当前回合的最末,例如5C的毒在5C结束时就会生效。而且妨防无效,就是实打实的固定伤害。换句话说,可以理解成从5c开始全队血线-1w。因此本超弩推荐全队血量在2w7以上最佳。

在行动模式上,4c控炮成功与否会对整个弩难度产生巨大影响,同时6c破钳子或者炮也会给队伍节奏带来变化,具体有以下几个差别:

1.4c控炮成功(造成5w伤害及以上)时敌方全体魔攻提升相对较少,同时炮会降受到对应攻击的3w防御,意味着5c炮不再有对应防御。同时4c炮不会进行攻击。

5c如果再次成功控炮,可以使炮少进行一次黑暗效果的攻击。实际上影响并不是很大,这里不作硬性要求。重点是4c,4c一定要尽全力控炮,不然翻车率会大幅提升。

而且无论是否控炮,5c结束还有额外1w的毒伤,你以为撑过单点就没事了?1w毒叫你看不到6c(滑稽)所以4c一定要控炮,否则很难活过5c,即使侥幸活下来也容易被6c的aoe和毒连击干掉。

另外,4c如果是魔法控炮成功则全体只有3k的魔攻提升(物理控炮是5k提升,不控炮为1w提升),同时在丘贼共同输出的环境下炮的魔防下降能取得更大收益,所以魔法队伍相对而言更加轻松。

2.6c如果破炮,钳子伤害为1w55,而没有破掉炮为1w9。不破炮的话,炮的行动模式同4c,要注意6C时也要吃1W的毒伤害,不是撑下来攻击就没事了。

所以6c无论是钳子或者是炮,必须破一个。如果破的是炮,则需要富豪6c使用最优质的嘲讽接下钳子单点。如果破钳子,富豪继续叠魔盾,7c进行嘲讽。因为6c破钳子同时控炮的条件下只有一个aoe,并不需要嘲讽。6c炸还不能aoe顺带控炮的丘贼还是别来弩了233

但是7c如果无法破炮,进行嘲讽的壕爸爸会承受巨大的伤害,很可能就此起飞;由于4c控炮已经对炮造成了一定伤害和降防,6c破炮相对更容易。破钳子请量力而行,千万不要造成一个部件都没破的悲剧。

总体打法:3c丘贼都可上buff保证4c控炮,富豪以大量魔盾为主。6c最好双破,如果做不到一定一定至少破一个部件。全队注意4c尽量叠暗chain保证输出环境,6c一定要有暗chain。

固定队或配置较高玩家,推荐6C直接炸BOSS【3C BUFF,4C控炮,5C削钳子血,6C炸,aoe较多情况不削血,除了控炮刀,其余全部本体】

各职业打法以及卡组推荐:

佣兵:

由于魔法控炮会对炮造成3w的魔防降低和最低的魔攻buff提升(3K),同时下水盗在光本如鱼得水,所以本boss魔法环境输出节奏更好。但是本期物理阵营加入了一张出色的暗aoe,江湖人称埋日天,配置较高的队伍也可以选择物理队。但无论如何,一定要做到4c控炮并且6c至少破坏一个部件。

Ps.没有小埋aoe的丘不建议强上物理,毕竟各个方面差距在那里明摆着。

佣兵配卡:

物理:

啥?活动卡暗黄书?二测,还有事前码,你敢说不是?

魔法:

富豪:

魔盾有多少带多少,6c如果只能破炮记得用最好的嘲讽顶住单点。4c最好有暗chain配合丘贼输出,6c务必有暗chain。同时由于5c拥有大量高伤害魔法单点,大盾也是一种选择,但是要注意6c嘲讽会不会出现断盾现象,否则可能会失去亲爱的爸比

富豪配卡:

盗贼:

贼腿莫受香菜有啥带啥,什么八折兔纳凉加哈如果抽到都放卡组里,不要怂就是干,辅助丘4c控炮是首要任务。如果带了魔妨优先给本体。6c辅助丘破部件,千万不要一人打一边结果哪个部件都没破结果放生全队,至少要给出暗chain。

物理房的贼可以放手自嗨,王位在6c炸环境的局限性暴露无遗,可以看卡组选择不带。魔法房考虑到给魔丘buff的问题,还是应该带的。

盗贼配卡:

歌姬:

奶满全队是第一优先事项,高伤害和5c结尾的毒在那摆着,稍有轻敌可能就会放生全队。4c要尽量给出暗chain,最好能给出支援。虽然是6c炸也不意味着6c可以弃疗上支不管全队血线,看到壕爸爸悲愤的眼神了没?无论如何,保证全队生存是最重要的任务。在这个前提下再上支。

歌姬配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