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新春暗龙怎么打 暗龙攻略

来源: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投石姬

发布时间: 2016-02-10 08:45:52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新春暗龙怎么打,特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超弩新春暗龙数据,新春暗龙是国服原创的BOSS,下面带来超弩新春暗龙具体的攻略。

本期超弩: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新春暗龙怎么打 暗龙攻略

出现时间:

2月13日~20日

7:00~8:00、13:00~14:00、20:00~21:00、24:00~次日1:00

卡牌掉落: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新春暗龙怎么打 暗龙攻略

少年,听说过6c双剑合璧吗?

外敌参数表: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新春暗龙怎么打 暗龙攻略

怪物技能表:

怪物行动模式表:

表中数据都为初始值(未经防妨),表中可以看出7C必须破爪,还有请各位记好自己的手牌。

红色表示物理伤害,蓝色表示魔法伤害。

打法要点分析:

1、全体的黑暗效果,而且还是四张,对于野队而言应该是噩梦,是时候考验你对卡组的牵绊了。

2、暗火双属性超弩,请带好相对应的刀。

3、背部30W血量,1W的双防。护盾值是2W,只要伤害上过2W就不会吸收,可以考虑先击破。

3、3C裸伤为4W6,20%嘲讽伤害为36800。也就是说,3C要不看脸,要不盗贼妨碍+富豪嘲讽。5C是高危回合,富豪必须用高质量嘲讽。

4、有护盾的存在,受到大量物理伤害是物盾,反之受到大量魔法伤害是魔盾。然而这护盾超级弱,可以不用管。

5、建议血量2W8左右,富豪稍微高些3W以上。

6、6C在4C没有破背的情况下有24000魔法AOE,富豪在这一回合可以选择上支。

7、7C前包括7C必须破爪。

8、水火弱酸有奇效,建议每个职业带一张。

9、盗贼的话,野队最好带三张左右物理削弱,奇数回合物理削弱。开场最好能出物理削弱卡,以减小翻车几率。

10、在7C双破的情况下,本体只有一次2W1魔法单点。

11、黑暗效果持续3t。

12、如果7C破不了爪的话,可以用上期币池卡希尔芬+4C嘲讽度过7C。

单刀破爪流:伤害全部打在爪子上,正常情况6C和7C就能破掉爪子,富豪5C嘲讽。6C可以上支,撑过AOE。之后冰卡破背,最后本体。

破背AOE爆炸流:前期破背,4C能够击破背最好,拖到6C也可以。之后,7C用AOE进行爆炸。卡组要求比较高,多带冰单刀,以好前期尽快击破背。AOE刀为光刀。

佣兵:带好光卡,冰卡的话带2张左右,如果前期破背的话多带几张。7C必须结束战斗或者双破。

富豪:带好魔盾和嘲讽卡,物盾就不需要带了。5C使用高质量嘲讽嘲讽。有光AOE的情况下,6C可以上支,7C配合队友炸。

盗贼:水火弱酸全带,不仅方便洗牌,收益也很大。冰卡同样带两张左右,水香菜强烈推荐。配合佣兵破爪。爆炸回合配合队友炸。

歌姬:因为全体黑暗特效,非常考验对卡组的认知,别把BUFF卡当成奶卡扔上去。其余的还是奶满,破爪回合叠chain。

打过一遍之后还是比较简单的,难点主要在于3C,在没有嘲讽的情况下,脸不好当场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