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臣出品 不死效果缠身超弩霾龙视频攻略

来源: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张小臣

发布时间: 2016-02-22 10:41:37

今天是霾龙的攻略打法,有一些变动 其实并不难 。野队通关几率也是蛮大的。

重点难点:

1:4C本体 伤害要打7W(貌似是混合伤害 加起来就行 但是还是推荐单系吧)不然除非不死效果所有治疗反转。

2:5C爪子要处于燃烧状态不然是单点3W伤害(PS:如果不燃烧也不要紧 富豪用45-50%嘲讽 可吃)

3:6C不能撸破背脊 不然AOE上升至28000点 (不破是21000) 6CAOE注定触发不死效果

4:7C请务必击杀BOSS(EX路线:如果豪剩余血量较多可以7C用 魔王+希尔芬4000双防延长一个回合)

职业攻略:

兵:推荐魔法兵。因为贼和歌姬魔支多一些 而且歌姬也要输出所以魔法通用一些。3CBUFF 4C本体 7W伤害(其实不难 BOSS本体是0防御)可以选用光AOE但是请保证你有水刀1-2张。不然可能不是全破。

贼:可以不需要弱化,注意给佣兵的支援或者自己去控住7W。同理光AOE可以但是 请代1-2张水刀以防不测。

姬:支援为主 触发不死效果后请支援或者化身战斗姬。

豪:3C可嘲讽。5C可嘲讽。魔盾凯撒光源足以。剩下的支援和刀吧。吃降低伤害。推荐还是富豪用物理打。虽然可能贼和歌姬的支援都是魔法。但是6C可以有双剑合璧的存在加上金闪闪所以还是物理伤害高一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